篠崎泫疑當陳零九小三!遭3女神暗指狐狸精 她「首度回應」: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篠崎泫疑當陳零九小三!遭3女神暗指狐狸精 她「首度回應」: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篠崎泫.jpg
篠崎泫

歌手陳零九與交往10年的女友呼呼日前宣布分手,原以為兩人是和平結束,沒想到日前卻傳出藝人篠崎泫是介入兩人感情的第三者,而荳荳、紀卜心、徐凱希不約而同在社群PO出有關於狐狸精、綠茶女的事情,掀起外界的熱烈討論!對此,篠崎泫首度回應了。

今日焦點:謝和弦現身明仁會春酒!被告知「主桌不方便合照」 揭現場禁忌:好像《角頭》

來源:篠崎泫臉書

針對被指出是陳零九與呼呼感情的小三一事,篠崎泫無奈表示:「我有看到新聞,但對我沒有太大影響,就正常(生活)!」透露和男方私底下是會聯絡的朋友,雖然爆出爭議,但不會刻意避嫌。而關於荳荳、紀卜心、徐凱希的發文,她說:「我有看到她們發,但我沒有多問,也沒有特別Follow,我最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有在看大家的貼文!」反而是手骨裂更影響心情。

來源:篠崎泫臉書

事件的起因正是因為徐凱希、荳荳、紀卜心突然在IG上傳有關「狐狸精」的動態,徐凱希表示:「願大家人生都不要遇到」,並在最後附上「綠茶」的表情符號;荳荳則貼出狐狸繪本說:「做見不得人的事,不怕有報應嗎?」紀卜心也直言:「之前別人問我最受不了怎麼樣的女生,我都隨便回答,太公主的吧!現在才發現三觀不正的狐狸精才是最討厭。」由於三人都與篠崎泫有交集,不免讓人多有聯想。

來源:紀卜心IG

雖然陳零九與呼呼分手後就同時發文表示:「一直以來我們都認為感情是很私人的事情,也承受了很多壓力,但因為彼此共同的朋友太多,所以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每一位關心我們的朋友們,我跟呼呼和平的分開了。請大家能給我們多一點時間與空間,不作打擾,謝謝大家。」怎料如今卻傳出謠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