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即將登場!主持人吉米金摩搶先放話:會「痛扁」在典禮上試圖賞我耳光的人


奧斯卡即將登場!主持人吉米金摩搶先放話:會「痛扁」在典禮上試圖賞我耳光的人

2023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13日早上八點盛大舉行!這次,將由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擔綱主持重任,有鑑於上一屆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驚天動地的掌摑事件,今年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宣布組織一個全新小隊「危機小組」,針對典禮上的突發狀況進行應變,Jimmy Kimmel也對外先放話了!

看更多:把事情鬧大!美大學生抖音掀「斷片狂灌加侖」挑戰:自製混酒猛喝下肚集體中毒

來源:The Oscars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選於日前公布,將由負責轉播的ABC電視網深夜秀當家主持吉米金莫(Jimmy Kimmel)擔綱重任,執行製作葛倫魏斯(Glenn Weiss)和瑞奇科什納(Ricky Kirshner)聯合發表聲明表示:「我們非常興奮Jimmy能在這個全球舞台,上演『帽子戲法』(指連續三次建立功績),我也深知他會很有興趣,且能面對任何事情。」

來源:The Oscars
來源:The Oscars

接下主持棒的Jimmy Kimmel表示,「這次我第三次被邀請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可謂一體兩面,要說是巨大的榮耀,或是一個陷阱都可以。無論如何,我很感謝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在所有人說不之後,這麼快就找上我。」不僅如此,Jimmy Kimmel還在典禮開始之前對外放話表示,他會「痛扁」在奧斯卡上任何試圖搧他耳光的人。

來源:The Oscars
來源:The Oscars

然而,Jimmy Kimmel在第一次主持奧斯卡典禮時曾遇上史上最烏龍事件,2017年因頒獎人誤拿信封,將原本應得到「最佳影片」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頒給了《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隔年Jimmy再度主持,又遇上#MeToo風波。也就是說,今年將會是Jimmy Kimmel三度主持,是否能夠讓收視率年走下坡的奧斯卡起死回生,令觀眾拭目以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