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經典賽台灣VS巴拿馬:中華隊首戰先發打序出爐!傳奇里維拉擔任開球嘉賓


WBC/經典賽台灣VS巴拿馬:中華隊首戰先發打序出爐!傳奇里維拉擔任開球嘉賓

全球矚目集結全世界最頂尖棒球選手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已經於台灣洲際棒球場盛大開幕,集結了全球現役最頂尖棒球好手的經典賽是全球最大型的棒球國際比賽,目前率先開打的A小組分別有台灣、巴拿馬、荷蘭、古巴、義大利,今日(8日)台灣VS巴拿馬在19:00正式開打。

看更多:WBC/經典賽古巴VS荷蘭:開幕戰荷蘭隊4:2奪下大會首勝!兩隊打擊狀況低迷成防守戰

本場比賽邀請到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歷史最多救援成功的洋基傳奇守護神Mariano Rivera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過去他與「台灣之光」王建民一同效力紐約洋基隊,近期他抵達台灣已參加許多的公益活動,過得相當精采愉快。

中華隊先發打序:

先發投手:胡智為

第1棒二壘手鄭宗哲、第2棒指定打擊林立 、第3棒右外野手林子偉、第4棒一壘手張育成、第5棒三壘手吳念庭、第6棒左外野手王柏融、第7棒游擊手江坤宇、第8棒捕手高宇杰、第9棒中外野手陳傑憲。

巴拿馬先發打序:

先發投手:Humberto Mejia

第1棒左外野手Allen Cordaba、第2棒二壘手Jonathan Arauz 、第3棒捕手Christian Bethancourt、第4棒中外野手Jose Ramos、第5棒游擊手Ruben Tejada、第6棒指定打擊Erasmo Caballero、第7棒三壘手Luis Castillo、第8棒三壘手Jose Caballero、第9棒一壘手Jhadiel Santamaria。

中華隊先發投手胡智為在比賽第四局遇到了亂流,接著換上陳冠偉、上場救援依舊沒能解決打者,巴拿馬一口氣在第4局得了5分。在比賽第五局中華隊靠著張育成穿越安打奪下本屆世界賽中華隊的第一分,不過在第6局中華隊再次碰上危機,旅外回歸的投手鄧愷威更是只花了7求救讓敵隊攻佔滿壘,後續上場的投手也完全解決不了打者,一口氣在第6局再掉了6分,讓比賽來到了11:1非常慘澹的比分,好在在6局下中華隊適時的補上1分,避免了提早結束比賽的窘境。

接下來巴拿馬隊打線依舊能夠串連,在比賽第7局再度攻下1分將比分拉到12:2,7局下中華隊再靠著吳念庭2分打點的全壘打將比數追到12:4,8局下中華隊再零星的奪下一分,將比數拉到12:5的局勢,最終本場比賽就以這比分結束比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