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經典賽古巴VS荷蘭:開幕戰荷蘭隊4:2奪下大會首勝!兩隊打擊狀況低迷成防守戰


WBC/經典賽古巴VS荷蘭:開幕戰荷蘭隊4:2奪下大會首勝!兩隊打擊狀況低迷成防守戰

全球矚目集結全世界最頂尖棒球選手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已經於台灣洲際棒球場盛大開幕,集結了全球現役最頂尖棒球好手的經典賽是全球最大型的棒球國際比賽,目前率先開打的A小組分別有台灣、巴拿馬、荷蘭、古巴、義大利,今日(8日)荷蘭VS古巴率先在中午12點開打。

看更多:WBC/大谷翔平亮相日本國家隊:首場比賽就單場雙響砲!粗壯手臂合照引起網友熱議

古巴隊擁有「紅色閃電」之稱,普遍古巴隊的球員體能和速度都非常的出色,在賽前外媒分析古巴實力被排在第10名的位置。荷蘭隊則是在本賽季擁有許多大聯盟等級球員參賽,當中游擊手Xander Bogaerts更在今年獲得大聯盟教士隊超大合約實力相當驚人,外媒分析荷蘭隊在地7的位置。

古巴隊先發打序:

第1棒左外野手桑托斯(Roel Santos) 、第2棒三壘手孟卡達(Yoan Moncada) 、第3棒中外野手羅伯特(Luis Robert)、第4棒指定打擊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第5棒捕手昆塔納(Lorenzo Quintana)、第6棒一壘手德雷克(Yadir Drake)、第7棒右外野手古伊貝爾 (Yoelkis Guibert) 、第8棒游擊手阿魯巴耶納(Erisbel Arruebarrena) 、第9棒游二壘手慕西卡(Yadil Mujica) 。

荷蘭隊先發打序:

第1棒左外野手普羅法(Jurickson Profar)、第2棒中外野手柏納帝那(Rogear Bernadina) 、第3棒游擊手柏嘉斯(Xander Bogaerts)、第4棒一壘手葛果里耶斯(Didi Gregorius)、第5棒二壘手史庫普(Jonathan Schoop)、第6棒指定打擊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第7棒右外野手帕拉修斯(Joshua Palacios)、第8棒三壘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第9棒捕手卓普(Chadwick Tromp)。

在本場比賽雙方投手控球都不太理想,整場比賽送出高達8次保送,不過在雙方打擊狀態也尚未完美的情況下,本場比賽形成一場膠著的防守戰,古巴隊在本場比賽第2局靠著保送串聯安打率先奪下本屆經典賽的第一分。不過在3局下荷蘭隊馬上還以顏色將比賽拉回1:1的局面。

接下來到了比賽6局下,荷蘭隊開啟反攻的號角,先是靠著第7棒Palacios敲出安打奪下第2分,再靠著第9棒Chadwick Tromp事實打出安打,幫助荷蘭隊取得4:1的領先,7局上古巴在靠著推進犧牲打奪下第二分,將比賽追到4:2的局面,最終古巴隊沒能再奪得分數,荷蘭隊以4:2奪下本屆經典賽的第一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