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控鮮肉舊愛「國道脫褲壞壞」!57歲美魔女曬性感照爆:捆綁令人窒息


怒控鮮肉舊愛「國道脫褲壞壞」!57歲美魔女曬性感照爆:捆綁令人窒息

57歲女星胡文英擁有美艷外型,絲毫不像年過半百,是已經有兩個孩子的媽,過去她還曾分享過,自己和一名25歲小鮮肉交往,對方的外形神似韓國男神李敏鎬,但對方卻妄想在國道上洩慾,讓她氣到分手,日前她又再度分享和某任男友的交往細節。

看更多:金曲歌王遭痛訴硬上單親媽媽「哥哥疼一下」!本人赴警局反控:被勒索百萬鉅額

來源:胡文英IG

胡文英日前在IG上發文控訴前任,指出對方曾經是自己的粉絲,由於對方熱烈追求,她也點頭答應,沒想到男方竟然是控制狂,因為覺得她待在演藝圈很沒安全感,因此限制她和異性出門,也不准她拍性感照,「這樣的約束捆綁著我令人窒息,愛不是綁架,愛更不是情緒勒索,唯獨放手,雙方重獲自由。」

 

胡文英附上一段她穿著性感睡衣坐在床邊高歌的影片,姣好身材一覽無遺,事業線還若隱若現,唱到激動處她甚至站起身,還拿起酒杯,陶醉在歌曲中,不時對鏡頭放電,引來不少網友直呼,「好性感的女人」、「愛不應該約束對方」、「說的對」、「人美歌聲優」、「美人説得好」。

來源:胡文英IG

事實上,胡文英過去曾透露,自己有個25歲的汽車業務前男友,對方不但長相帥氣神似李敏鎬,平時儀式感也做足,會送她鮮花、香水、小禮物,甚至不時製造驚喜,然而有次對方帶她去台中,竟邊開車邊調情,「我請他專心開車、高速公路很危險,他不但不聽使喚,還抓著我的手去觸摸他的褲襠,拉開拉鍊要我幫他滅火。」讓她氣到立刻往對方的頭巴下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