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遭痛訴硬上單親媽媽「哥哥疼一下」!本人赴警局反控:被勒索百萬鉅額


金曲歌王遭痛訴硬上單親媽媽「哥哥疼一下」!本人赴警局反控:被勒索百萬鉅額

53歲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本名簡世亮)出道將近20年,曾演唱過《英雄無名》、《煙消雲散》等多首經典台語歌曲,日前他卻遭駐唱歌手A女爆料,他以買茶葉為由硬上得逞,事後僅匯了1萬元就想息事寧人,對此,荒山亮強調自己並未性侵,並現身警局作筆錄。

看更多:介入陳零九10年感情?篠崎泫疑遭「3狼人殺女神點名」:狐狸精最討厭

來源:荒山亮臉書

荒山亮去年10月透過朋友介紹認識A女,兩人在歌廳互相留下聯繫方式,去年11月3日荒山亮邀請她到錄音室,還跟她買了茶葉要她送過去,兩人在錄音室裡聊天喝酒,之後幾杯黃湯下肚,荒山亮帶她到房間休息,沒想到更因此被硬上得逞,A女痛訴,荒山亮要她把自己當哥哥,還稱「沒關係,哥哥疼一下,我會小力一點」。

來源:荒山亮臉書

A女表示,因為家中急用錢,她在2月22日和荒山亮談判,要他支付100萬元和解金,然而雙方意見出現分歧,最後荒山亮只匯了1萬還對她說:「有本事妳告我啊,妳去告我啊」,讓她徹底心寒到警局備案,對此,荒山亮也回應,自己絕對沒有性侵,「我被持續恐嚇勒索一段時間了!她因為缺錢來找我,我手上有很多她恐嚇我的證據,我會請律師對她提出恐嚇取財告訴!」

來源:荒山亮臉書

荒山亮發聲明強調,這段時間A女多次向他稱自己的背後勢力強大,「實在令我心生畏懼、疲於應付心力交瘁」,他表示自己從未有害人之心,「相信是非曲直自有公義,真理終會歸於正道,我將無懼地面對司法檢驗來證明清白,也將會為釐清真相保護權益而進行追訴」,而他本人也現身林口分局作筆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