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全臉整形包繃帶」遭側目!媽媽1句話超暖心 哽咽落淚:你好就好


奎丁「全臉整形包繃帶」遭側目!媽媽1句話超暖心 哽咽落淚:你好就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YouTuber奎丁日前故意將自己的頭用繃帶包起來,喬裝成動刀整型的模樣,想要測試路人及媽媽看見之後的反應,不過她光是走在路上就一直受到路人的側目,而媽媽見狀後則表示:「你可以做任何事都沒有關係,我也會很支持,你好就好。」講到激動處更忍不住落淚,場面相當溫馨!

看更多:白癡公主砸250萬買賓士保母車!遭酸「一輩子不婚」 她高EQ回應獲力挺

來源:奎丁YT

奎丁日前故意將自己的頭用紗布包起來,裝扮成整形、受傷的模樣走在街上,沒想到不斷引來側目,她起初想隨機訪問路人對於整型的看法,但是路人見狀都一直閃躲,她不禁抱怨:「我平常訪問大家的時候,大家都不會離我而去,我現在有種被歧視的感覺!」認為以這樣的狀態在公開場合,會因為路人的眼光而變得很沒自信,並直言:「他們的眼神都帶有點不友善。」

來源:奎丁YT

而奎丁回到家後,媽媽見狀立刻驚呼:「怎麼突然變這樣?」甚至連家中愛犬都疑似認不得主人而狂吠。讓人意外的是,媽媽似乎一眼就看穿是在惡整,還忍不住噗哧而笑,後來才信以為真並語重心長地說:「你可以做任何事都沒有關係,我也會很支持,你好就好,真的!」雖然心疼,但媽媽還是鼓勵她想做什麼就去做,「但是做完之後不能後悔就是了」,講到激動處更忍不住哽咽落淚。

來源:奎丁YT

後來,奎丁才揭曉其實是整人企劃,原以為媽媽會生氣,沒想到竟然大失敗。最後,她想透過影片表示:「身體事你自己的,其實只要你開心就好了。」網友見狀都深受感動並表示:「太感人了吧~哭爆欸!」、「媽媽說的話好感動」、「意外的有洋蔥~媽媽很愛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