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台灣演唱會黃牛猖狂!票價喊破40萬「韓國媒體、網友全看傻」:真是瘋了


BLACKPINK台灣演唱會黃牛猖狂!票價喊破40萬「韓國媒體、網友全看傻」:真是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去年10月正式展開第二次世界巡演「Born Pink」,近期則來到亞洲,並且將在3月18、19日來到台灣高雄開唱!儘管BLACKPINK來台讓粉絲都很興奮,但是卻也有不少人是「一票難求」,黃牛票更是還飆到40萬,翻漲了45倍,這樣的消息甚至還引起韓國媒體、網友們的關注!

看更多:粉絲抗議怒喊退團!男偶像驚爆「父母是攝理教信徒」引爭議 經紀公司緊急滅火

來源:Jisoo IG

隨著BLACKPINK來台開唱的腳步逼近,再讓門票話題引起討論,雖然有特別增加一場演出,不過當時2場開賣時都是「秒殺」的狀況,而黃牛更是猖獗,頻傳有不法轉售、來路不明票卷的狀況,甚至最貴的8800元特區竟還曾飆到40萬,讓粉絲們都相當生氣!

來源:Lisa IG

而台灣BLACKPINK誇張票價的消息也傳到了韓國,當地許多媒體紛紛以「台灣BLACKPINK演唱會黃牛票翻漲45倍」、「門票從37萬韓元炒到1700萬韓元」等等為標題,報導台灣黃牛猖獗的情形以及周邊住宿費連帶飆漲,甚至還提及去年Super Junior小巨蛋的演出也曾有喊到10萬台幣的價格!

另外韓媒也有在文中提到台灣目前針對黃牛頭痛問題提出解決方案,除了網路上出現「實名制銷售」的請願,文化部也有和相關部門、業者多次召開會議,並盼修法加重施懲。

來源:理想國

韓媒報導台灣離譜票價後,也讓當地網友看傻紛紛表示,「黃牛票加飯店住宿的費用根本就等於一輛車了」、「真的太誇張了,台灣政府應該要介入」、「BLACKPINK人氣真的是世界級」、「瘋了吧,如果加上炒作的住宿費用已經相當於最低薪水了」、「不如直接飛來韓國看」等等。

來源:Lis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