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威利患失智症!狗仔「緊逼跟拍騷擾」老婆不忍懇求:請勿對我老公大吼大叫


布魯斯威利患失智症!狗仔「緊逼跟拍騷擾」老婆不忍懇求:請勿對我老公大吼大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布魯斯威利.jpg
布魯斯威利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去年三月傳出罹患「失語症」宣布息影,日前妻子在網上公布最新近況,指出Bruce Willis被診斷是罹患額顳葉失智症(frontotemporal dementia,FTD),消息一出火速引發外界討論,殊不知爆出病情後卻是噩夢的開端,Bruce Willis不斷被狗仔跟拍,嚴重打擾隱私造成困擾,讓他的妻子再度發聲了!

看更多:真人版《小飛俠》選角惹議!非裔女星詮釋「小仙子」《小美人魚》女主力挺:愛了

來源:dobledebruce IG

根據外媒報導,Bruce Willis的妻子艾瑪(Emma Heming Willis)於5日在個人IG發布一則影片,她透過影片表示,自己的老公日前與友人到聖塔莫尼卡 (Santa Monica)敘舊時,遭到狗仔跟拍騷擾,影片中Emma直接向狗仔們喊話,請他們不要再對Bruce Willis大吼大叫,或是上前詢問他「過得好不好」之類的問題,請給他老公一些隱私。

來源:emmahemingwillis IG
來源:DailyMail

此外,Emma也指出自己能明白跟拍公眾人物是狗仔的工作,但是請他們盡可能的保持距離,給予空間是相對重要的。她隨後也上傳另一支影片,提到自己並沒有想要跟媒體對著幹,因為她絕對贏不過這些強勢媒體,但她唯一希望的就是社會大眾能夠擁有相對有同理心,讓Bruce Willis好好的享受屬於他的人生。

來源:DailyMail

事實上,日前Emma也在貼文中向外界簡介額顳葉失智症,「針對60歲以下的人來說,FTD是最常見的癡呆症形式,由於診斷可能需要數年時間,因此FTD可能比我們所知的更為普遍。至今仍沒有治療此疾病的方法。」她也向粉絲們呼籲,希望外界能將更多焦點放在這種病症上,凸顯FTD是需要更多關注與研究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