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砸250萬買賓士保母車!遭酸「一輩子不婚」 她高EQ回應獲力挺


白癡公主砸250萬買賓士保母車!遭酸「一輩子不婚」 她高EQ回應獲力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YouTuber白癡公主個性活潑、無厘頭,深受網友的喜愛。而她日前不僅搬了新的辦公室,更砸了約250萬購入人生第一台賓士的V-Class V250d,還多花了25萬升級成頭等艙級座椅,相當奢華且舒適!不過,竟遭到狠酸:「當女強人,可能一輩子會孤單不婚唷!」對此,她高EQ回應了。

今日焦點:小薰、鄭人碩穩交4年「爆分手」!曾因1問題鬧不合 兩人親上火線回應

來源:白癡公主YT

白癡公主透露第一次買車就選擇保母車有兩個原因,其一是因為如果未來有小孩,大家就可以一起坐車出門玩;第二個且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平常有出外拍攝的需求,如果有一台大車就可以同時載器材跟員工,會更加方便。雖然目前是以公司使用為主,但內部軟裝可一點都不馬虎,光是第二排座椅就額外花了約25萬升級成頭等艙規格,不僅有插頭可以充電,還有電動放腳的設備,甚至還附按摩功能,整體空間寬敞舒服。

來源:白癡公主YT

不僅如此,負責開車的員工分享駕駛感受,透露最大的優點就是車子從怠速再重新啟動時很順暢,不會像一般休旅車有一個頓點,車子還附有倒車鏡頭跟環景,讓駕駛在停車時更方便。

影片曝光後,網友都替白癡公主感到高興,並紛紛表示:「是多麼好的老闆啊~恭喜三十而立解鎖成功!」、「期待工作室一起旅遊拍車子露營的影片」、「恭喜白痴公主晉升爲大賓賓(士)的會員了!」不過,仍有人狠酸:「當女強人,可能一輩子會孤單不婚唷!」對此,白癡公主親自回應:「也是有結婚孤單的啦?」獲得不少人的支持。

來源:白癡公主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