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恐怖潛規則!英媒爆傑尼斯社長「長期伸爪」要求藝人侍寢 鮮肉偶像自揭遭逼口愛


再傳恐怖潛規則!英媒爆傑尼斯社長「長期伸爪」要求藝人侍寢 鮮肉偶像自揭遭逼口愛

日本知名演藝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由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於1962年創辦,曾培育過少年隊、SMAP、TOKIO、V6、NEWS、嵐、KinKi Kids等優秀男團及藝人,並且為演藝圈貢獻良多,不過怎料,喜多川強尼卻也多次遭指控性侵,近日更因為英國媒體《BBC》將推出專題報導,而再度引發外界震驚及譁然!

看更多:《體能之巔》決賽爆爭議!亞軍指控「中斷拍攝3次」委屈痛哭:只想讓觀眾知道真相

來源:微博

英國《BBC》將推出長篇專題報導《獵食者:J-Pop的祕密醜聞》,預告中指出喜多川強尼雖作為知名演藝經紀公司的傳奇創辦人,並且專門培育「少年」成為巨星,不過其實50多年來日本卻也一直保守著他另一面的黑歷史,也就是遭旗下藝人控訴長期性虐待!

來源:微博

對於喜多川強尼的黑歷史,《BBC》也將點出日本各界對於此事的態度以及不尋常,像是為何即便喜多川強尼至今已經逝世3年,但日本媒體卻對於相關事件「仍是保持沉默」,以及日本流行偶像產業的現實面,還有喜多川強尼本人的影響力,另外更將探討對事情視而不見的殘酷後果。

來源:岡本Kauan

值得一提的是,不僅《BBC》關注喜多川強尼的性虐事件,去年底YouTuber、日本參議院議員的東谷義和也曾找到前小傑尼斯的藝人岡本Kauan探討此事,而岡本Kauan也大方爆料包括自己在內,有多位公司旗下男偶像遭喜多川強尼不當對待!

岡本Kauan透露自己從2012年、15歲進入公司一直到2017年期間,曾多次被喜多川強尼叫到房間同睡「侍寢」,不但上下其手亂摸,甚至還強迫口交,誇張的是,房間還特別放置2張床,其中1張是特別用來對未成年的小傑尼斯成員進行性侵使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