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大谷翔平亮相日本國家隊:首場比賽就單場雙響砲!粗壯手臂合照引起網友熱議


WBC/大谷翔平亮相日本國家隊:首場比賽就單場雙響砲!粗壯手臂合照引起網友熱議

全球矚目集結全世界最頂尖棒球選手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8日於台灣洲際棒球場盛大開幕,在本屆參加的國家球隊當中,日本隊的陣容相當豪華,且在陣容當中還做有MLB美國職棒排名綜合排名第一的王牌球星大谷翔平,昨日他參加日本隊的練習熱身賽單場雙響砲狀態相當火燙。

看更多:WBC/盤點本屆中華隊好手有趣綽號:親愛精誠張育成招牌敬禮!中信人氣王江坤宇綽號統整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在昨日晚間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與阪神虎打公辦熱身賽,王牌球星大谷翔平在本場比賽先發出賽並擔任球隊的第三棒指定打擊的位置。他在本場比賽表現相當火燙,雖然在第一局上場吞下一次三振,不過他馬上在比賽第3局先是以跪地的姿勢敲出一發三分打點的全壘打,蕤後更繼續在比賽第5局再敲一發3分打點全壘打,最終幫助日本隊以8:1擊敗阪神虎隊。

日本隊在昨日的比賽派出山本由伸擔任比賽的先發投手,先發打序為第1棒Lars Nootbaar、第2棒右外野手近藤健介、第3棒DH大谷翔平、第4棒三壘手村上宗隆、第5棒左外野手吉田正尚、第6棒一壘手岡本和真、第7棒二壘手山田哲人、第8棒游擊手源田壯亮、第9棒捕手中村悠平。

賽後日本隊先發投手山本由伸再個人社群軟體發布自己與兩位美國職棒好手達比修有、大谷翔平的合照,在照片當中可看見日本隊整體上下的氣氛相當好,在此張合照當中不少網友在討論大谷翔平的右手相當粗壯,比同為王牌投手的山本由伸和達比修有都還要再大號許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