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周邊開賣!擬真還原「女主角左額凸痣」網嘲諷:娃娃比本人還好看


《小美人魚》周邊開賣!擬真還原「女主角左額凸痣」網嘲諷:娃娃比本人還好看

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翻拍真人版,找來22歲非裔女星海莉·貝莉(Halle Bailey)擔任主演「愛麗兒」,卻因為外型與動畫原著形象差距甚大,從選角初期至今,飽受各種爭議以及網友們的抨擊。隨著電影即將上映,製作公司於近日推出電影周邊擬真玩偶,殊不知玩偶的實物被女主角本人展示出來後,又遭網友調侃!

看更多:布魯斯威利患失智症!狗仔「緊逼跟拍騷擾」老婆不忍懇求:請勿對我老公大吼大叫

真人版《小美人魚》女主角Halle Bailey昨日(7日)在個人IG向粉絲開箱自己扮演形象製作的愛麗兒玩偶,她在影片中欣喜表示:「我有一件非常興奮的事情要向大家宣布。」隨後她拿出周邊,為各位揭曉小美人魚娃娃,「我真的要哭了,甚至快要窒息,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能夠擁有一個長得跟自己相似,又是自己最愛迪士尼角色的玩偶,實在太不真實了!」

來源:hallebailey IG
來源:hallebailey IG​​​​​​

不僅如此,Halle Bailey仔細端詳愛麗兒娃娃後,提點大家娃娃竟然還原了自己左臉額頭上的一顆痣,並擁有與電影角色一般的髮型、魚尾,被精細做工驚豔的Halle Bailey還揚言要將這隻娃娃偷回家珍藏。官方目前也已正式上架販售愛麗兒娃娃,供影迷們收藏。

來源:mattel
來源:mattel
來源:mattel

不過,這款周邊釋出後,除了獲得不少粉絲們的支持,卻也有部分網友抨擊,表示:「叫我買這個,不如去夜市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娃娃比本人還美」、「沒有惡意,但真的不會想買」、「就連娃娃都比本人好看是怎麼回事?」在網上掀起話題。而真人版《小美人魚》電影也將在5月25日於大銀幕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