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太陽》經典畫面挨罵!KBS演唱會驚見「宋仲基、宋慧喬吻戲」引網怒:非常不長眼


播《太陽》經典畫面挨罵!KBS演唱會驚見「宋仲基、宋慧喬吻戲」引網怒:非常不長眼

37歲韓劇男神宋仲基在2019年與宋慧喬離婚,今年1月則宣布與英籍前演員凱蒂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再婚,並且曝光女方懷有身孕,為演藝圈投下了顆震撼彈!沒想到的是,近日KBS電視台卻因在演唱會播出宋仲基、宋慧喬的吻戲畫面而引發爭議,有網友認為宋仲基已經邁向人生另一階段,此舉相當尷尬且不長眼!

看更多:桌布鬧笑話!驚見GD「狂Call女兒手機」 父親嚇到心臟漏拍狂勸:這傢伙太危險了

來源:KBS 레전드 케이팝

宋仲基與宋慧喬在2016年以《太陽的後裔》在全亞洲暴紅,並且2人還擦出愛火,在隔年結婚,只是不料這段感情僅維持不到兩年時間,於2019年宣告結束夫妻關係。而近日KBS電視台50周年紀念演唱會中,雖然邀請了歌手Gummy重現當年《太陽的後裔》經典OST「You Are My Everything 」,但背景螢幕播出宋仲基與宋慧喬的劇中吻戲畫面卻引發爭議!

來源:KBS 레전드 케이팝

由於宋仲基目前已經展開另一段感情,甚至升格當爸,讓不少網友在看到這段宋仲基與宋慧喬的吻戲後都紛紛怒轟不尊重,「是在火上加油嗎?」、「非常不長眼」、「爲什麼非要放這段...可以有點眼力見嗎?」、「而且其中一方還再婚了呢」等等,不過也有人認為只是電視劇沒甚麼大不了,加上《太陽的後裔》確實就是KBS的代表作、經典畫面,在50周年紀念中播出也不奇怪。

來源:KBS 레전드 케이팝

事實上,雖然有不少網友批評宋仲基的再婚,質疑女方甚至狂挖黑歷史,但宋仲基不但多次護妻,日前更是大方放閃,表示在正式成為父親以前,想要好好把握春天與妻子「瘋狂約會」,約會越多次越好,不同於以往因為拍戲希望能變老,現在則不想失去時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