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右腳踝傷勢不樂觀!預計將缺席3週比賽 湖人隊晉級季後賽之路日漸坎坷


NBA/「詹皇」右腳踝傷勢不樂觀!預計將缺席3週比賽 湖人隊晉級季後賽之路日漸坎坷

NBA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在明星賽因為手指撞到籃框而受傷退場,近日又因為右腳踝扭傷將缺席數周的比賽,湖人隊雖然在季中交易大限補強後戰績有所起色,不過在這之後接連遇上傷並的困擾,讓本季洛杉磯湖人隊晉級之路蒙上很大的陰影。

看更多NBA新聞:NBA/KD復出太陽四巨頭合體!首秀高效砍23分輕鬆擊敗黃蜂 西區迎來最強進攻組合?

洛杉磯湖人隊陣容當中原先坐有「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眉道人」Anthony Davis、還有「威少」Russell WestBrook共三位超級球星,不過三人的組合並沒有帶給湖人出色的戰績,反倒連西區前八名的成績都沒辦法取得,最終洛杉磯湖人隊決定在今年交易大限進行陣容的調整。

湖人在交易大限截止前將「威少」Russell WestBrook當成包裹和猶他爵士、明尼蘇達灰狼三隊進行三方交易,最終湖人隊得到過去的湖人小將D'Angelo Russell還有多名出色的潛力角色球員,WestBrook則是在交易過後被買斷並以老將底薪加盟洛杉磯快艇。

湖人在陣容調整過後一度打出亮眼的表現,這讓許多「詹皇」還有湖人的粉絲得到了重生的希望,不過在湖人隊正要起飛之時,「詹皇」卻在與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當中踩到隊手並右腳踝出線扭傷的狀況,雖然他在苦撐之嚇打完了整場比賽,不過賽後就被發現已經一跛一跛的退場治療,賽後他在社群軟體發布他右腳踝的感覺糟透了!

經過反覆的檢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確定將缺席至少三週的比賽,這消息對於本賽季的洛杉磯湖人隊可說是相當不樂觀,目前洛杉磯湖人隊以30勝32敗暫居西區第11名,距離可以挑戰季後附加賽第十名的紐澳良鵜鶘隊有1場的勝差,期望在「詹皇」缺陣的這段時間湖人小將們可以撐起湖人隊並爭奪季後賽的機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