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小飛俠》選角惹議!非裔女星詮釋「小仙子」《小美人魚》女主力挺:愛了


真人版《小飛俠》選角惹議!非裔女星詮釋「小仙子」《小美人魚》女主力挺:愛了

迪士尼近來籌備多部真人版電影翻拍計畫,舉凡《白雪公主》、《小美人魚》、《木偶奇遇記》等經典動畫電影皆實現了該計畫,但電影卻因有別於原著形象的選角問題,遭受廣大網友們抨擊是過度「政治正確」,接續先前《木偶奇遇記》真人版釋出的「光頭黑人仙女」後,最近真人版《小飛俠與溫蒂》(Peter Pan & Wendy)也釋出預告,其中扮演小仙子「小叮噹」(Tinkerbell)的美國非裔女星亞拉沙希迪(Yara Shahidi)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謎幻樂團主唱脫衣嗨唱!下台互動「粉絲伸手狂摸腹肌」網友羨慕:福利不會太好?

翻拍自迪士尼1953年經典動畫《小飛俠》的真人版電影《小飛俠與溫蒂》(Peter Pan & Wendy)於日前推出預告片,預告中的最大亮點莫過於飾演小仙子「Tinker Bell」的美國非裔女星亞拉沙希迪(Yara Shahidi),劇中她帶領女主角溫蒂以及彼得潘一同前進夢幻島。不過,由於Yara Shahidi有色人種的身分,在預告釋出後隨即引來外界討論。

來源:Disney
來源:Disney

現年23歲的Yara Shahidi成為史上首位飾演Tinker Bell的有色人種演員,她在個人IG欣喜曬出自己在劇中的扮相,只見Yara身穿一件與動畫如出一轍的綠色夢幻洋裝,配上仙子翅膀,她在貼文中寫下:「仙子的粉塵載入中。」然而,有些網友看到預告照後紛紛在底下留言:「小仙子為什麼是黑色的?」、「又是政確選擇」、「下次《黑豹》是不是要請萊恩葛斯林(白人)來演了?」

來源:Disney
來源:Disney
來源:Disney

不過還是有不少人表示支持:「哇!Tinker Bell好美」、「支持黑仙子」、「妳是我們的驕傲」,就連一直處在輿論風口浪尖的《小美人魚》非裔女星海莉貝莉(Halle Bailey)也跳出來直呼:「愛了!」真人版電影選角再度成為爭議話題。據悉,《小飛俠與溫蒂》將由導演David Lowery執導,卡司包括:Alexander Molony、Ever Anderson、Yara Shahidi,以及在劇中飾演反派虎克船長的男星Jude Law,該片預計於4月28日在Disney+上線。

來源:Disn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