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邪教主驚爆1夜戰50人!紀錄片曝光女信徒「獻身極樂共浴」 網熱議誘騙關鍵點


韓邪教主驚爆1夜戰50人!紀錄片曝光女信徒「獻身極樂共浴」 網熱議誘騙關鍵點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開韓國4大邪教的爭議事蹟,當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性侵女信徒的案件不僅多起,並且還在亞洲多地有受害者,因此受到廣大關注!而紀錄片中更是還曝光了女性脫光沐浴、裸身崇拜等等畫面,讓網友們都相當震驚,並且紛紛都指出了誘騙關鍵點!

看更多:桌布鬧笑話!驚見GD「狂Call女兒手機」 父親嚇到心臟漏拍狂勸:這傢伙太危險了

來源:Netflix K-Content

《以神之名》前3集都聚焦在「攝理教」教主鄭明析,當中找來了受害者、前教友、前教會幹部、抗議團體揭發內部陰暗面,指出鄭明析靠著個人魅力、神蹟奇事、醫病等方式,說服教友信服自己就是救世主「彌賽亞」或是神的化身,女信徒則是「上帝的妻子」,而鄭明析會透過面談、健康檢查為藉口發生性行為。

來源:Netflix K-Content

受害者爆料,鄭明析的「標準」是170公分、皮膚白皙的年輕女性,甚至許多未成年少女都曾受害,曝光他透過職務分配的方式讓信徒不斷「進貢」女性,並且洗腦能「獻身」被選上是一種祝福、是神選中的妻子。

紀錄片中不但曝光幾段信徒裸身共浴嬌喊的影片以及性感照裸照,甚至還有受害者詳細敘述鄭明析的「生活」,在多人共浴後會一個一個發洩,不僅激戰一整晚,連半夜突然睡醒也會繼續拉女性發生關係,對象一天甚至可以超過50至100人,不過受害者也指出鄭明析進行性行為「並不一般」,通常每個人只會接觸1到2分鐘,其目的是讓對方屬於自己。

來源:Netflix K-Content

紀錄片曝光後,讓許多海內外網友都相當震驚,並且討論分析其中誘騙的關鍵點主要是利用了人性弱點以及心理的脆弱和缺乏,並且也指出紀錄片中許多當事人提到「受害者變加害者」,不斷讓「被選上是一種祝福」的想法在內部循環並洗腦,另外還有暴力恐嚇威脅也讓信徒無法輕易離開教會。

來源:Netflix K-Content

事實上,由於紀錄片引起熱議,台灣攝理教會「基督教福音宣教會」也在6日透過官網發出聲明,強調創始人鄭明析牧師多年來唯有宣揚主耶穌基督之愛與和平福音,帶領全世界生命度過健全之信仰生活,指出紀錄片的內容偏頗,並且有反對團體刻意抹黑造謠,認為案件目前韓國法院還在審理調查中,媒體此時播出該影片是非合理、客觀與公正的方法,相關爭議不但不予回應,也將會對惡評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