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亞坦承把玻尿酸解掉了!遭網酸「終於承認」 火大回擊:不要看見黑影就開槍


斯亞坦承把玻尿酸解掉了!遭網酸「終於承認」 火大回擊:不要看見黑影就開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藝人詩亞(斯亞)精緻的五官有如洋娃娃,因此不斷遭網友質疑有「進廠維修」,不過她始終強調純天然,僅鼻子有埋線,然而她日前又說:「把嘴巴上的玻尿酸降解掉了」,遭到網友狠嗆:「終於承認了」。對此,她不滿表示:「是你沒有用心在關注我」。

今日焦點:阿滴認了曾入攝理教!踢爆教會「洗腦鄭明析是冤獄」澄清:我與妹妹離開了

來源:詩亞臉書

詩亞日前在臉書曬出自拍照並表示:「把嘴巴上的玻尿酸降解掉了」,認為總是會有一些時間看自己不順眼,但微整最方便的就是可以隨時後悔。然而貼文曝光後,卻引來網友的罵聲,「之前不是說自己嘴巴純天然嗎?現在終於承認了!」對此,她不滿表示:「看你的留言就知道沒有常在發摟我,沒事啦!我之前分享過的文章也可以去看一下唷!不是我承不承認的問題,是你沒有用心在關注我啦~哈!」

來源:詩亞臉書

不僅如此,詩亞隨後又發動態提醒大家,做好功課就不會說錯話,也認為「不要看見黑影就開槍」,她霸氣表示:「做人要有原則,我就是有做就分享,沒做就別想逼我『硬要承認』,魔羯打死不會承認自己沒做的事情。」無論是靠化妝還是靠微整都會直說,希望大家都能少一點惡意跟別用有色眼光去看別人。

來源:詩亞臉書

事實上,斯亞先前曾透露為了讓鼻頭看起來更精緻,所以放了三根鼻雕線,同時證實鼻子內沒有假體,如果兩者同時存在會有穿刺發言的危險,「由此可知我的鼻子是真的,護士醫生都可以作證。」除此之外其他全天然。

來源:詩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