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女星初戀「親密照」瘋傳!舊愛顏值超高 遭起底竟是男神楊洋


《慶餘年》女星初戀「親密照」瘋傳!舊愛顏值超高 遭起底竟是男神楊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洋.jpg
楊洋

中國女星李沁因演出《慶餘年》走紅,精緻五官和精湛演技圈粉無數,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然而李沁出道以來幾乎零緋聞,讓粉絲十分為她著急。近來有網友挖出她和初戀男友的青澀合照,赫然驚見男方竟然是男神楊洋。

看更多:樂團主唱驚傳離世噩耗!團員封口死因「她出國了」 粉絲哀傷:3人剩1人 

來源:李沁微博

從照片中能看到,李沁綁著馬尾,露出乾淨清秀的臉蛋,舉手投足都充滿女神氣場,甜美笑容不輸現在的模樣,而她身旁有個長相帥氣的男孩摟著她的手臂,甚至搭著她的肩,兩人看起來十分登對,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名男孩就是楊洋,李沁當年19歲,楊洋則是18歲,兩人在拍攝《新紅樓夢》相識。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李沁隨後就事業起飛,難以兼顧到戀情,又和演員林雨申多次合作而傳出緋聞,和楊洋也就漸行漸遠,兩人的感情最後無疾而終,沒想到如今反而是楊洋憑藉著《微微一笑很傾城》、《你是我的榮耀》爆紅成一線男神,李沁則還在戲劇之路上奮鬥,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兩人實在太相配,敲碗他們在一起。

來源:微博
來源:楊洋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初戀確實甜囉」、「好有夫妻相」、「那時候好年輕啊」、「感覺李沁好有氣質」、「兩個人從小到大都好看」、「楊洋真的好看」、「那時候好鮮嫩啊」、「這麼早就認識嗎」、「楊洋從小帥到大哎,長得好正」,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