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主唱驚傳離世噩耗!團員封口死因「她出國了」 粉絲哀傷:3人剩1人


樂團主唱驚傳離世噩耗!團員封口死因「她出國了」 粉絲哀傷:3人剩1人

38歲中國搖滾樂團「與非門」女主唱蔣凡驚傳逝世,她曾擔任《超級女聲》長沙唱區初選評委,還有音樂節目《誰是寶藏歌手》,純淨慵懶嗓音圈粉無數,沒想到日前樂團微博卻突然發文宣布噩耗,讓粉絲們震驚又悲傷。

看更多:吳兆絃爆有男友還用交友網站!「約會預算5萬」再討紅包:找到跟你相處的節奏

來源:與非門樂隊

樂團「與非門」以經創立超過20年,代表作《樂園》還曾被王菲女兒竇靖童翻唱過,主唱蔣凡的離世,讓音樂圈一片哀傷,不少音樂人都發文悼念,對於外界越傳越兇的消息,樂團也發文表示:「作為夥伴,我們遵從你的意願,我們答應你,守口如瓶。那些美好的聲音就已挺好。」儘管未指名道姓,但被外界認為是證實噩耗。

來源:與非門樂隊

樂團也在留言區寫下,「我們有必要轉達給關心凡姐的朋友們,她跟我們說,朋友們一定要問起她的話,就說她出國了,感謝關心和理解,我們都要繼續」,讓不少粉絲都悲傷表示,「啊啊啊不要,為什麼會這樣 」、「凡姐怎麼也走了,太突然了,疫情的時候沒能看到你的演出」、「願你化作蝴蝶天上自由飛,希望那裡的樂園無煩無憂,無拘無束」。

來源:與非門樂隊

「與非門」成立以來做出不少創舉,是中國首批嘗試墊子音樂融合其他音樂元素的樂團之一,名導昆汀看了他們的表演後甚至稱他們為「中國電子樂的領軍人」,成員為蔣凡、三少、阿慶,三少在2021年就因為癌症去世,享年49歲,如今離主唱蔣凡都離開人世,只剩下成員阿慶,更令樂迷們難以釋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