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爆奴隸合約!B.A.P出道年MAMA獎盃驚傳「外流二手市場」 經紀公司TS娛樂再引爭議


曾爆奴隸合約!B.A.P出道年MAMA獎盃驚傳「外流二手市場」 經紀公司TS娛樂再引爭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_A_P.jpg
B.A.P

南韓人氣男團B.A.P於2012年出道,因風格突出具有特色迅速竄紅,不但音樂成績屢創新高,在各大頒獎典禮上也拿過不少獎項!不過沒想到的是,近日社群卻瘋傳B.A.P在知名音樂盛會MAMA所拿下的獎盃竟然流落到了外國的二手商店,而這樣震驚的消息也讓粉絲們猜測可能是由惡名昭彰的前經紀公司TS娛樂所造成!

看更多:《體能之巔》決賽成羅生門!禹秦熔遭疑「冠軍不純」 親曝過程喊冤:沒用不正當的手段

來源:아이돌 이슈

綜合外國媒體報導,近日有網友在TikTok曬出一座B.A.P的MAMA獎盃,上頭所銘刻的是2012年「Mnet製作人特選獎」,而這位網友表示自己的母親於3年前在菲律賓的二手商店以200披索(約111元新台幣)的價格買到了這個獎盃,自己最初其實是並不了解K-POP,然而現在知曉後也震驚發現獎盃的來歷「非同小可」!

影片引起廣大熱議後,雖然原PO已將帳號轉為私人,但他也強調會妥善保存獎盃,而B.A.P粉絲在看到偶像的獎盃流入二手商店後相當驚訝且憤怒,並且紛紛批評經紀公司TS娛樂,不僅是該公司先前就曾和旗下藝人鬧過多次不愉快,令外更因為公司在2021年倒閉,因此認為很可能就是當時整理所清除並外流!

來源:B.A.P FB

據了解,TS娛樂旗下層培育過B.A.P、Secret、SONAMOO、TRCNG等知名偶像團體,不過多次爆出和藝人發生合約糾紛,並被粉絲們封為「最爛經紀公司」!而B.A.P則是在2014年當紅之際爆出成員長期遭TS娛樂壓榨、奴隸合約,集體提出了「專屬合約無效確認訴訟」,引起外界一陣譁然,後來於隔年和公司和解重新回到公司,2018年起B.A.P成員們陸續不續約離開,而TS娛樂仍是保有B.A.P的商標,不過TS娛樂於2021年7月8日宣告倒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