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決賽爭議持續延燒!在場選手證實「比賽曾中斷」 還原經過:所有人都很驚訝結果


《體能》決賽爭議持續延燒!在場選手證實「比賽曾中斷」 還原經過:所有人都很驚訝結果

Netflix韓綜《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雖在上週迎來最後一集,由CrossFit選手、單板滑雪障礙賽代表禹秦熔贏得冠軍,抱回3億韓元獎金(約新台幣740萬元),但不料日前卻爆出過程有造假疑慮,甚至亞軍選手鄭海民也親曝「比賽有中斷」!而爭議引爆後,參與錄製的選手馬善浩也出面還原經過,並且同樣也指出冠軍賽有被中斷,再度引發關注!

看更多:《體能之巔》決賽爆爭議!亞軍指控「中斷拍攝3次」委屈痛哭:只想讓觀眾知道真相

前娛樂記者李鎮浩日前在Youtube頻道踢爆《體能之巔》冠軍賽「無限拉繩」有造假疑慮,並且找上亞軍鄭海民親曝比賽其實中斷多達3次,指出自己原先領先有3倍之多,但中途先是禹秦熔抗議輪軸有問題,接著又再因輪軸聲音過大上潤滑油,而第三次中斷則是製作單位因收音問題再暫停。

來源:jdsbx

冠軍賽有「重新進行」的消息一出後,引發一陣譁然,而目睹經過的20強選手馬善浩也在28日證實比賽確實有停過,甚至還認為中斷時間「有點長」,而製作人也還一度向選手解釋是發生了設備上的問題,不過他也透露當時除了一、二名正在比賽外,其他選手都沒有「真正」在場內,而是必須透過螢幕觀看賽況,甚至也聽不到現場的聲音!

雖然因聽不到聲音無法真正瞭解當下發生的狀況,但是馬善浩也指出中斷以前鄭海民確實是位居領先,而最後冠軍為禹秦熔也令在場所有人都感到意外,雖然如此,不過選手們仍是祝賀並且還舉辦慶功宴,只是鄭海民並未出席。儘管目前冠軍賽充滿爭議性,不過馬善浩也強調自己保持中立態度,並且呼籲減少謾罵,認為選手和製作單位仍是為了節目、比賽付出了努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