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首談閃亮亮私密片事件」!公開交往細節 傑恩霸氣護愛:不是黑歷史


男友「首談閃亮亮私密片事件」!公開交往細節 傑恩霸氣護愛:不是黑歷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網紅閃亮亮(蕭芷渲)2月中大方認愛,男友正是YouTuber團體「紳士痞子」的傑恩,兩人看似八竿子打不著,其實早已認識多年。而傑恩日前開放問答與網友互動,被問到感情狀況,他大方回應女友私密片外流事件,也認為對方是位「濫好人」,對此事相當心疼。

今日焦點:員工遲到1分鐘「拔1根私密毛」!老闆親自處理 誇張行徑全曝光:太羞辱

來源:閃亮亮IG

傑恩透露與閃亮亮已經認識至少六年,大概知道對方的為人,因緣際會之下聊了很多事情,再加上個性跟想法很合,所以才發展成情侶關係。在傑恩眼裡,閃亮亮是個非常善良、可愛、單純的小女孩,「為了保護她人,不惜讓自己受傷的女孩」,更形容她是一個「濫好人」,也是因為個性這麼好,才能讓身邊的人都喜歡。

來源:傑恩IG

因此當傑恩看到酸民針對閃亮亮發表言論時,「都覺得她怎麼不把真相說出來,但這是她的選擇,我只能尊重她。」對於閃亮亮過去的爭議事件,傑恩認為每個人都有過去,「我不認為那是所謂的黑歷史,那是讓你成長的養分,未來更知道怎麼保護自己」,也不能讓壞人繼續逍遙,而且總有一天會有報應。

來源:傑恩IG

此外,小倆口在3日凌晨飛往日本旅遊,也是兩人交往後第一次出國,臨走前,傑恩的父母還交代「多讓著她」,他笑說:「完蛋,我孤軍奮戰!」期間也分享不少閃照,到當地後,兩人還直接拍起舞蹈影片,開心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來源:傑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