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破相!Jennie演唱會「帶傷上陣」畫面曝光 受傷位置網震驚:差點要出大事了


驚傳破相!Jennie演唱會「帶傷上陣」畫面曝光 受傷位置網震驚:差點要出大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近期正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怎料成員Jennie卻在日前透露運動摔傷意外破相,而雖然她告知粉絲不需要太過擔心,但4日馬來西亞演唱會的相關畫面曝光後,仍是引起了社群一陣廣大討論,尤其受傷位置還是在眼部附近,讓粉絲們是既驚訝又心疼。

看更多:Jennie自爆腳又受傷!神隱數日「臉部也受創」 最新近照曝光:真的不用擔心我

Jennie在3日晚間以社群平台「Weverse」向粉絲告知受傷消息,她曝光自己最近利用空檔進行健康管理,雖然有吃飽睡好,不過卻在運動時不慎沒站穩摔傷,透露臉部破相有傷口,但也向粉絲強調並無大礙,只是在傷口復原前必須要先貼上OK蹦。

 

事實上,Jennie不但在文中並沒有提及受傷位置,同天本人現身金浦機場時不但戴上墨鏡,並且還刻意用手稍稍遮擋臉部位置,似乎為了避免露出傷口。雖然因Jennie的機場照乍看沒有大傷,讓粉絲放心不少,不過4日馬來西亞演唱會開唱的照片、影片流出後,再度引起韓國論壇熱譯,從畫面可以看到露出完整正臉的Jennie,在右眼下方貼上了OK蹦!

由於受傷位置曝光是在眼睛附近,讓網友們都震驚地留言表示,「太令人驚訝了,還好沒有傷到眼睛」、「暈,差點出大事了,若傷到眼睛的話該怎麼辦」、「幸好避開了眼睛」,不過也有人指出該位置皮膚較薄且敏感,甚至也還有角膜受傷的疑慮,紛紛表達心疼。

據了解,馬來西亞演唱會結束回到韓國的Jennie,在6日一早再度現身仁川機場,即將巴黎參加香奈兒時裝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