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自爆腳又受傷!神隱數日「臉部也受創」 最新近照曝光:真的不用擔心我


Jennie自爆腳又受傷!神隱數日「臉部也受創」 最新近照曝光:真的不用擔心我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近期正在進行世界巡回演唱會,其中成員Jennie更擁有超高人氣,沒想到日前她卻在這次巡演期間傳出腳受傷的壞消息,引發粉絲擔心!

看更多:Jennie演員出道作尺度超大!強尼戴普女兒「雙腿敞開」畫面曝光 2人同框掀話題

圖/ Jennie IG

Jennie 4日透過粉絲平台「Weverse」向粉絲傳達近況,許久沒有現身的她表示:「怕大家嚇到,所以先跟大家說明一下,我在暫時休息的幾天裡進行了健康管理,有吃飽也有睡好,但在運動的時候腳有點沒站穩摔傷了,所以臉上也有傷口」,並坦言自己很想早點康復,讓粉絲們不要太擔心,不過傷口還在康復中,所以臉上這段時間都會貼著OK繃,更表示「雖然看起來有點笨,也請大家大家理解一下」。

圖/ BLACKPINK Weverse

由於BLACKPINK的吉隆坡演唱會即將在今(4日)登場,Jennie也自責表示「很想給大家帶來好的表演,卻要以這樣的模樣登場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很快就會康復的,希望大家別太擔心,很快就見面啦!」更在留言區再次強調「真的真的不用擔心我」,也解釋最近都在治療,所以並沒有太多時間拍照,拍照時也都是以遮擋臉部的方式露面,也讓不少粉絲心疼表示「每次都是為了有更好的狀態給粉絲做運動傷到」、「怕突然以受傷的狀態出現會讓粉絲擔心,所以提前告訴大家」、「希望早日康復」。

圖/ Jennie IG

據了解,BLACKPINK的世界巡回演唱會在稍作休息後,於4日重新開始亞洲巡演,並即將在18、19日登台,在高雄國家體育場帶來一連2天的表演。目前Jennie也與隊友Lisa一同現身機場飛抵吉隆坡,可以看到Jennie配戴墨鏡遮掩臉上的傷口,但快速向現場媒體揮手示意就走進機場通道,僅Lisa一人多做停留給媒體拍照,現場粉絲及記者也向Jennie喊話,祝福她早日康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