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蔡天鳳慘遭碎屍!方媛為老公新片「首露面」 1細節惹心疼:最近肯定哭不少


閨蜜蔡天鳳慘遭碎屍!方媛為老公新片「首露面」 1細節惹心疼:最近肯定哭不少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前夫鄺港智一家預謀殺害,屍體更被肢解烹煮,殘忍手法震驚兩岸,由於6名嫌犯不願透露殘肢下落,最後仍無法找回蔡天鳳的全屍,而她的閨蜜方媛也在事發後首度露面,力挺老公郭富城的新片,紅腫的眼睛似乎透露她的真實心情。

看更多:懶人包|蔡天鳳碎屍案10大時間軸:名媛慘遭前夫全家肢解烹煮!郭富城夫婦都心碎

來源:蔡天鳳IG

在命案發生後,方媛曾在微博上傳一張玫瑰的黑白照,象徵閨蜜蔡天鳳生命的凋零,並在內文寫下,「心情極度悲痛,此刻仍無法接受這是事實!內心難過得無法言喻,只有一千個為什麼?痛心的情緒至今仍然未能平伏!祈求安息」,當時她的丈夫郭富城也轉發貼文表示「祈求安息」。

碎屍名媛頭顱藏在蘿蔔湯內!「部分器官仍未找回」 郭富城夫婦齊發聲
來源:方媛微博

近日隨著郭富城的新片《斷網》上映,方媛也現身首映會力挺,還特別發文透露,「出門時,2個小朋友也吵著要去,不過裡面有爸爸被壞人追打的鏡頭,擔心她們看到會大哭,就打消念頭了,還有謝謝老鐵專門飛來陪我的這幾天」,並曬出和好友的合照,只見方媛手上拿著首映會的票券,露出招牌微笑。

來源:方媛IG

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方媛的眼睛疑似哭到浮腫,似乎是受到蔡天鳳命案影響,讓網友忍不住感嘆,「妳最近肯定哭不少,感覺眼睛都腫了」,事實上,先前郭富城受訪時提及此事也透露,「這次這件事,是一件非常震驚及悲痛的事,我跟太太都是對方的朋友,在這一刻我相信我太太需要一點時間,我亦都不想再講太多。」

來源:方媛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