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教主將教徒關進豬圈暴打致死!「新那拉唱片」背後秘密曝光 Kpop迷集體抵制


邪教教主將教徒關進豬圈暴打致死!「新那拉唱片」背後秘密曝光 Kpop迷集體抵制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近期上線後引發不少網友熱議,內容圍繞著韓國4位邪教教主的駭人故事展開,其中「寶貝童山」的女教主金己順被揭發正是大型專輯銷售商「新那拉(Synnara)」的創辦人,引發不少Kpop迷抵制!

看更多:《Boys Planet》又爆爭議!現場觀眾舉報「外國人拿不到投票器」怒轟:公然造假 

圖/ Netflix

《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不僅揭發「淫魔教主」鄭明析的駭人行為,其中唯一的女教主金己順也引發Kpop粉絲關注。事實上,金己順為邪教「寶貝童山」的教主,將自己神化為「嬰兒神」,對不服從自己的信徒一律採取毆打甚至是殺害等兇殘手法對待,更以信徒詐騙獲得的金錢創立了「新那拉唱片」,成為目前全球知名的專輯流通販售商之一。由於新那拉唱片的價格比起其他通路更加便宜,成了全球不少Kpop粉絲喜歡選購的通路之一,卻沒想到新那拉的背後其實是邪教勢力。

圖/ 新那拉官網

根據紀錄片中揭露,金己順在創立邪教之前是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婦,但在「寶貝童山」創立後,她時常身穿誇張的公主裝自封為神,要求教徒不能有親情、人性和物慾才能獲得永生,並命令父母親手毆打孩子,甚至是要求孩子毆打自己的父母。金己順更曾經犯下2件轟動韓國的殺人事件,其一是自己的兒子曾經愛上一名女信徒,但金己順卻以該女子勾引自己的兒子為由,將女信徒毆打致死並棄屍。

節目中更揭露了1987年的「樂鬼致死案」,當時年僅7歲的男童「樂鬼」被金己順以魔鬼附身為由,被關在豬圈裡挨餓,更被自己的姨媽用棍棒毆打、餵食糞便,最終慘死在豬圈內,但幕後主使的金己順卻因為證據不足,僅被判4年有期徒刑就出獄。

圖/ Netflix

節目曝光後,不少Kpop粉絲也紛紛發文呼籲在購買專輯時要留意專輯通路,以自發行動抵制新那拉背後的惡行,也有許多網友表示「之前就知道這家不好但不知道這麼扯」、「知道新那拉是邪教之後就沒買了,但沒想到這麼誇張」、「沒想到自己衝銷量都是給這個教主賺進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