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 Planet》又爆爭議!現場觀眾舉報「外國人拿不到投票器」怒轟:公然造假


《Boys Planet》又爆爭議!現場觀眾舉報「外國人拿不到投票器」怒轟:公然造假

韓國電視台Mnet推出的選秀節目《Boys Planet》開播以來頻頻掀起話題,不只有95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練習生同台競爭,卻頻頻爆出節目特別優待韓國練習生,對外國練習生有諸多不公平的行為,引發不少爭議!

看更多:韓國邪教選妃內幕曝光!男星女友也受害 「被教主打屁股」錄音檔不堪入耳

圖/ Boys Planet IG

《Boys Planet》開播至今話題不斷,不過近期節目頻頻爆出排擠外國練習生,除了獎勵分數引發爭議之外,日前更有到現場參與第二次公演錄製的觀眾爆料「根本沒拿到投票器」,該網友表示現場大約有600人參與錄製,然而卻只有大概250個投票器,現場依序發完前100個投票器後,剩下的100多個投票器就只發給在現場的韓國人,引發韓網討論。

圖/ 翻攝自推特

原PO指出,節目的工作人員會走進觀眾群詢問是不是韓國人,甚至必須出示身分證才能獲得投票器,原PO更透露現場也有工作人員詢問「還有沒有人沒投票」,雖然身為外國人的他有舉手表示自己還沒拿到投票器,但沒想到工作人員下一秒就改口強調「是不是還有韓國人沒拿到投票器」,讓他感到不被尊重,也讓許多網友難過表示:「明明是選秀節目,卻無法好好進行全球投票,如果不想讓外國人晉級,那乾脆從一開始就不要開放外國人參加,為什麼要假裝國際化」、「我也是有投票權的」。

圖/ 翻攝自推特

爭議爆發後,就連平時普遍排外的韓國網友也看不下去,怒轟Mnet「真的不該這樣」、「隨心所欲的造假」、「是不是因為全球投票比想像中的多所以怕了」、「Mnet瘋了吧」、「投票器不夠多的話就不要選那麼多人」,節目再度引發不少批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