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Joeman被炎上!女友妮婭「看到心很酸」曝私下憂鬱面:一個人承受太多


心疼Joeman被炎上!女友妮婭「看到心很酸」曝私下憂鬱面:一個人承受太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近來推出「JOE式愛美食」聯名新品後,卻因為遭到許多網友質疑用料不實、有割韭菜嫌疑慘遭出征,對此他也拍了影片一一回應大眾的疑問,也強調會再將產品改良,不過身為他女友的妮婭看了之後卻相當心疼,忍不住發文寫下,「看到心很酸,知道他們這陣子的壓力有夠大。」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看更多:遭炎上不忍了!Joeman喊話「不是要割韭菜」曝未來3改變 再吐心聲:變迷因也蠻好笑的 

圖片來源:Joeman
圖片來源:niya840325

妮婭於IG的限時動態中,PO出一段Joeman回應聯名爭議事件的影片截圖,心疼之餘也坦言,Joeman其實想盡快給大家一個回應,卻因為需要先完整了解所有資訊以及跟合作方溝通協調才能回應,導致相關爭議,「在這期間各大平台都在狂燒,一天幾十篇,從產品本身燒到長相好不好看、順不順眼,真的覺得一個人該怎麼承受如此大量、有意義沒意義混雜的批評。」

圖片來源:niya840325

不過,妮婭也不禁感嘆Joeman之所以能這麼成功,必定擁有足夠的抗壓性和應對能力,「但看著他每天看文章跟留言看到恍神,說實話怎麼可能不難過不憂鬱,只是還是得振作起來趕快處理能處理的問題。」

圖片來源:niya840325

文末,妮婭也替Joeman向外界呼籲,「希望大家建議代替辱罵,一起讓產品越做越好!」同時也不忘隔空對男友喊話,「這支影片真的很棒,你最棒!」言語之間盡是對Joeman的疼愛。

圖片來源:Joema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