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炎上不忍了!Joeman喊話「不是要割韭菜」曝未來3改變 再吐心聲:變迷因也蠻好笑的


遭炎上不忍了!Joeman喊話「不是要割韭菜」曝未來3改變 再吐心聲:變迷因也蠻好笑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憑藉多元的拍攝主題,以及高品質的影片吸引許多紛絲追蹤關注,沒想到近來他與超商聯名推出7樣食品後卻爭議不斷,引來不少網友批評他有割韭菜的疑慮,眼看聯名商品遭炎上近1個禮拜的時間,Joeman也終於拍攝影片回應所有質疑,也強調之後在包裝、品管上都會有陸續的調整。

看更多:美食公道伯重出江湖!Toyz暗酸Joeman「8倍蛋包飯沒超過4顆蛋」 曬營養標示嗆:到底有幾顆

圖片來源:Joeman

Joeman於影片一開頭坦言,這次之所以過了很久才回應爭議事件,一方面是因為7-11屬於大公司需要花較多的時間溝通,一方面是因為正好撞上了228連假,導致很多事情第一時間得不到,無奈表示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被燒成這樣「我當然還是會有點難過拉」,同時也強調自己的個性「真的不是要出來割韭菜,要割應該要賣更對一點的東西吧。」

圖片來源:Joeman

緊接著,Joeman便針對「8倍歐姆蛋包飯有沒有放4顆蛋」的產品出面解釋,坦言「的確有用到4顆蛋,但是是蛋液」,同時也透露生食煮熟會再流失一部分蛋白質,因此含量並沒有網友計算的那麼高,而Joeman也曬出了SGS檢驗報告證實了這件事情,並且向外界致歉,「我們先前的影片的確不夠嚴謹。」

圖片來源:Joeman

針對網路上瘋傳自己聯名的商品滯銷報廢的聲浪,Joeman也親自前往超商總部取得了相關資料,但因為內容涉及商耶機密,因此無法公開詳細的數字,「但其實賣蠻好的」,適後他也求証了相關的門市發現雖然有的超商確實報廢量較大,但該門市的進貨量、銷出量同樣也很高,並沒有所謂「塞貨」的情況,「其實沒有到很滯銷,雖然我覺得我自己講這件事情很多人不信,但我們真的有看到數據。」

圖片來源:Joeman

另外,針對網友們提出的建議,Joeman也一一出面回應,其中關於包裝上有不少人嫌氣他的臉,「反正就是各種言語霸凌,但我一開始覺得是滿好笑的。」但他也認為如果大家都覺得礙眼的話,「我們決定全面更新包裝,我的臉會非常有感的變小」,而改良後的商品也因為印刷廠方還需要時間,所以預計會在3月下旬、4月左右開始陸續出貨。

圖片來源:Joeman

不僅如此,Joeman也針對網友質疑海鮮飯糰用料不實出面回應,透露這方面會要求廠商加強抽查,讓每個飯糰裡面都有有干貝跟蝦子,至於草莓大福雖然當初就有強調並非整顆草莓,但因為部分消費者感受度不好,加上草莓季已快結束無法及時更改,因此將會在3月下旬下架。

圖片來源:Joeman

影片最後,對於網友批評他割韭菜一事,Joeman無奈表示自己並非是為了賺錢而聯名,而且也沒也賺到很多錢,做這件事情其實是為了解鎖人生中的成就,「一來是解成就,二來是我覺得酷,很酷啊!為什麼不做?」至於未來也會與超商討論並多加改進,「如果覺得好吃希望大家再給我們一些機會,如果你覺得難吃我們完全虛心接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