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滿長文吐心聲!首談「股份轉讓給HYBE」原因:BTS的成功是全韓國人的驕傲


李秀滿長文吐心聲!首談「股份轉讓給HYBE」原因:BTS的成功是全韓國人的驕傲

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娛樂過去至今培育了無數頂尖藝人,被視為是韓國最成功的娛樂公司之一,沒想到總製作人李秀滿近期慘遭「開除」,後續更引發一連串的派系鬥爭,李秀滿不僅將個人股票轉讓給HYBE,日前也以長文透露背後原因,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Jennie自爆腳又受傷!神隱數日「臉部也受創」 最新近照曝光:真的不用擔心我 

圖/ Naver

HYBE娛樂收購SM娛樂的風波至今已延燒將近1個月,SM創辦人李秀滿日前透過聲明稿吐露心聲,並解釋選擇HYBE創辦人方時赫作為合作夥伴的理由。李秀滿提到自己在1989年創立SM娛樂,並強調「我認為不應該把SM交給自己的子女或親戚,而是要讓給能夠讓這個業界更加繁榮的『對的人』」,透露在過去的2年裡,自己一直在尋找最適合接手SM娛樂的人選,最終選定了HYBE的創辦人方時赫。

圖/ Naver

李秀滿坦言「雖然和SM是競爭關係,但BTS的成功是我們所有國民的驕傲」,並表示方時赫與自己一樣都曾經經歷過餓著肚子,與練習生一起同甘共苦、白手起家的時期,並將BTS培養成創下許多大紀錄的人物,「感受到他和我都以一樣的愛在對待藝人們」,才決定將手中的股份轉讓給HYBE。

圖/ CNN Youtube

根據美國《CNN》報導,方時赫也透露收購SM娛樂的原因,並指出Kpop的成長正在趨緩下降,「如果是因為BTS入伍的短暫原因就還好,但如果是長久下去的話就很危險了,必須提高Kpop在全球的認知度才行」,兩人的發言也引發網友吐槽「把自己當成救世主了嗎」、「真的把SM的臉都丟光了」、「沒想到能聽到李秀滿說出這種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