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告訴你》翻拍真人版日劇!「選角曝光」原著迷崩潰:顏值太低


《只想告訴你》翻拍真人版日劇!「選角曝光」原著迷崩潰:顏值太低

人氣日本漫畫《只想告訴你》是不少動漫迷心中的純愛經典,漫畫發行至今除了被翻拍成動畫、真人版電影之外,近期也將被Netflix翻拍成同名日劇,沒想到日前預告曝光,卻讓不少網友直呼選角還原度太低,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劉亞仁男友也慘了!慘遭韓網出征「是你毀了他」 演員痛心:新劇拍攝計劃泡湯

圖/ Netflix

《只想告訴你》講述外型酷似貞子的女高中生黑沼爽子與陽光校草風早翔太之間的純愛故事,劇情圍繞著高中校園的友情與愛情,是日本純愛漫畫的經典代表之一。日前Netflix釋出最新翻拍日劇的預告,可以看到男女主角分別由爆紅日劇《Silent》的男配角鈴鹿央士以及南沙良主演,南沙良不僅成功還原了漫畫中黑沼爽子的招牌黑色直髮,不少場景也高度還原漫畫,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圖/ Netflix

不過在預告曝光後,也有不少網友失望表示「男主角不夠帥」、「女主角太豔麗了」、「選角感覺都有點幻滅」、「女主感覺不夠陰沉,男主不夠陽光」,似乎對日舉版的選角不太滿意。更有許多網友搬出2010年由多部未華子與已故男星三浦春馬主演的電影版比較,直言「還是喜歡春馬的風早君」、「還是喜歡多部末華子跟三浦春馬的版本」,認為日劇版的選角難以超越當年的電影版,不過當年電影版上映時《只想告訴你》的原著漫畫尚未完結,因此也有不少粉絲期待日劇版能將完整的故事呈現。

圖/ 《只想告訴你》電影版海報

事實上,三浦春馬生前就以陽光帥氣的笑顏收穫不少粉絲喜愛,更透過《戀空》以及《只想告訴你》成為日本的純愛男神之一,沒想到他卻在2020年自殺身亡,享年30歲,也讓《只想告訴你》的電影版成為不少影迷心中難以取代的經典之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