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男友也慘了!慘遭韓網出征「是你毀了他」 演員痛心:新劇拍攝計劃泡湯


劉亞仁男友也慘了!慘遭韓網出征「是你毀了他」 演員痛心:新劇拍攝計劃泡湯

韓國影帝劉亞仁近期被爆出過量使用管制藥物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又接連傳出體內殘留高達4種毒品,引發外界譁然。目前劉亞仁不僅遭到換角,他的緋聞男友也遭到網友出征痛批!

看更多:醜聞重創演藝事業!劉亞仁驚爆染4毒《地獄公使2》遭換角 2年前受訪詭異畫面遭挖

圖/ 劉亞仁 IG

劉亞仁從影多年獲獎無數,更是俗稱的「忠武路影帝」,在演藝界地位相當高,在爆發吸毒醜聞後,在美國度假返韓的他5日在機場現場遭到警察逮捕,並被拔下160根體毛接受各種藥物檢測。根據韓媒報導,劉亞仁除了大麻、異丙酚檢測呈現陽性,體內也有古柯鹼及K他命殘留,被網友諷為「毒王」。

圖/ 崔河那 IG

目前除了劉亞仁形象受創,與他交情匪淺的出櫃藝術家崔河那(音譯)也受到影響,雖然劉亞仁先前並未正式出櫃,但與崔河那經常曬出親密合照,被視為是公開的秘密。不少人認為兩人即使不是情侶關係,關係也肯定不一般,因此事發後也有不少網友在崔河那的IG留言痛批「就算沒有良心,你也應該要負責」、「是你毀了演員劉亞仁」、「去接受毒品調查吧」,認為劉亞仁吸毒與崔河那也脫離不了關係。

圖/ 金英雄IG

據了解,目前劉亞仁主演的Netflix韓劇《地獄公使》已經確定被換角,將由男星金聖喆接替演出第二季的男主角,而另一部正在製作中的韓劇《末日愚者》拍攝計劃也恐怕受到影響,劇中演員金英雄透過IG無奈發聲「令人心動的初次拍攝記憶全都要化為泡影了」,更透露編劇即使在與病魔奮鬥也沒有放棄執筆,卻因為劉亞仁的爭議全都泡湯,也讓不少劇迷希望有人能夠負責,讓計劃能夠以沒有劉亞仁的方式繼續進行下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