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爆有私生子!聯手新豐街底迪「惡整媽媽全都錄」弟弟吐槽:果然是塑料母子情


Joeman爆有私生子!聯手新豐街底迪「惡整媽媽全都錄」弟弟吐槽:果然是塑料母子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憑藉多元的拍攝主題,以及高品質的影片吸引許多紛絲追蹤關注,近來雖然經歷了超商聯名被炎上的風波,但他仍樂觀地表明會將產品改良出貨,積極地改變受到大批網友讚賞,沒想到今(4日)稍早Joeman又更新了一則影片,帶著與他擁有父子臉的「新豐街底迪」一起同框惡整Joeman母親「騙說有私生子」,沒想到Joeman媽媽(九媽)竟當場氣到「不錄了拉」,超真實的反應讓網友都笑翻了。

看更多:遭炎上不忍了!Joeman喊話「不是要割韭菜」曝未來3改變 再吐心聲:變迷因也蠻好笑的

圖片來源:Joeman

片頭一開始,Joeman與新豐街底迪一起約在公園見面,同時坦言近幾個月以來一直有網友私訊他與對方撞臉的巧合,也因此Joeman決定邀請對方一起錄影,而兩人也在見面後也一起前往服飾店購買黃黑相間的親子服裝,沒想到當他們一起換上服裝站在一起後,還真的幾乎與真實的父子一模一樣,互動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Joeman

緊接著Joemanm與新豐街底迪串通好後,便先行進入房間與媽媽互動,有模有樣的在鏡頭前透露自己前一天才臨時跟媽媽告知有重要的主題要拍攝,讓媽媽猜測拍影片的原因,沒想到Joeman媽媽一開始就問他,「你要結婚囉?」隨後在Joeman提示後,也立刻猜出,「你要當爸爸?」

圖片來源:Joeman

沒想到當Joeman承認之後,九媽隨即開心地大笑起來,開心的情緒讓Joeman忍不住笑翻直呼,「九媽怎麼爽成這樣,嘴角止不住的笑意」。然而話鋒一轉,當Joeman說了一句「其實我進度有點快,我請當事人入場」後,新豐街底迪也隨即衝入房間大喊九媽「奶奶!」,而九媽的情緒此時也立刻180度大轉變,嚴肅反問,「他是誰啊?在幹什麼?怎麼會是你小孩?」Joemanm見狀後也趕緊表示小孩已經9歲,還與新豐街底迪同時拿下眼鏡笑問,「你看像不像,是不是跟小時候一模一樣。」

圖片來源:Joeman
圖片來源:Joeman

然而九媽看到這樣的情形之後,一度無法接受,「你這個太意外了吧」、「你不要錄了拉,我不要錄了,你這給我衝擊太大,我怎麼錄下去」。眼看已經無法阻止九媽的怒火,Joeman才趕緊吐出真相「妳被整了,他不是我的小孩」,而九媽在得知後終於露出了笑容並且狠狠打了Joeman,搞笑的互動也讓新豐街底迪見狀後忍不住吐槽,「我就知道你會被打」、「果然就是塑料母子情」,而九媽也在鬆了一口氣之後開心直呼,「齁,你不要嚇人拉,」還稱讚新豐街底迪,「你怎麼這麼可愛」,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Joeman
圖片來源:Joema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