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重創演藝事業!劉亞仁驚爆染4毒《地獄公使2》遭換角 2年前受訪詭異畫面遭挖


醜聞重創演藝事業!劉亞仁驚爆染4毒《地獄公使2》遭換角 2年前受訪詭異畫面遭挖

南韓36歲影帝劉亞仁在上月陷入毒品案,先是傳出濫用藥物「異丙酚」(牛奶針),後來又驗出大麻陽性反應,而1日晚間毛髮檢驗報告結果再測出古柯鹼和K他命!涉毒醜聞除了讓劉亞仁丟失代言,所主演的Netflix夯劇《地獄公使》續作也沒逃過換角命運,將由金聖喆接手出演。

看更多:再惹大麻煩!劉亞仁尿檢驚爆驗出「大麻陽性反應」 專家判斷他曾於10日內吸食

來源:Twitter

劉亞仁在《地獄公使》飾演邪教「新真理會」首領「鄭晉守」,許多觀眾都對於他細膩呈現詭異氛圍的精湛演技印象深刻。然而原訂於6月開拍的《地獄公使2》,卻因為劉亞仁的染毒案而受到影響,劇組也在商討之下決定讓他退出,據韓媒《SPORTS東亞》報導,屆時將會由曾出演過《那年,我們的夏天》、《機智牢房生活》的金聖喆接演。

來源:劉亞仁 IG

事實上,韓國媒體《NEWS 9》1日晚間的報導,劉亞仁的毛髮在經過國家科學調查院的檢驗後,發現除了異丙酚和大麻外,另外還有古柯鹼和K他命!而隨著劉亞仁的染毒爭議擴大,許多網友、媒體也紛紛挖出他過往採訪以及節目上不尋常的反應,其中2021年底記者會上一些詭異表情、說話反覆的表現也被認為是染毒的徵兆!

據了解,最初韓國食品藥品安全處(食藥處)是發現到劉亞仁從2021年起在多家醫院開立異丙酚處方,並且因為次數超標而懷疑是藥物濫用,於去年11月委託警方調查。而根據食藥處日前的透露,劉亞仁在2021年注射了73次、總計量高達4400毫升的異丙酚,而隔年則是30次,不過都遠遠超過所規定的1個月不得超過1次的用量!

來源:劉亞仁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