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減肥差點賠上性命!蘿莉塔「一天吃45顆藥」急送醫 體重巔峰照判若兩人


為減肥差點賠上性命!蘿莉塔「一天吃45顆藥」急送醫 體重巔峰照判若兩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蘿莉塔.jpg
蘿莉塔

藝人蘿莉塔自《大學生了沒》出道以後,憑藉姣好的外貌和敢說的風格,在各大節目上活躍,近來她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曾經為了獲得理想中的體態,在一天之內吞下45顆減肥藥,吃到第3天就直接送急診,一番話讓現場所有人都嚇壞。

看更多:Toyz狠甩負面形象?網質疑「台灣人道德感偏低」翻他黑歷史 掀正反論戰:至少講話公道

來源:蘿莉塔IG

蘿莉塔在節目中表示,她的身高158公分,但在西班牙念出的期間竟然胖到60公斤,她也拿出自己的舊照,可以看到她整個人腫了一圈,和現在的模樣相差甚遠,「那時候還在西班牙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胖,因為那邊的衣服就是比較大件,所以即使胖到60(公斤),我不知道為什麼衣服還是穿S。」

來源:YT

回到台灣之後,蘿莉塔才發現自己的尺寸根本已經到達L,因此下定決心減肥,但她又不喜歡運動,所以嘗試各式各樣的方法瘦身,包括各種偏方,像是減肥藥、巫婆湯,甚至還嘗試吃「科學中藥」,半個月的要量就要3500元,因此當時還是學生的她只能省吃儉用,就為了能去買下減肥藥。

來源:蘿莉塔IG

蘿莉塔表示,當時她一餐要吃15顆藥丸,等於一天就要吞45顆,才吃到第3天,她的身體就負荷不了送急診,但最後她還是靠著健康的方式瘦下來,「你就是要少吃跟運動,就是只有這個方法才行」,她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從60公斤瘦到45公斤,剛上《大學生了沒》,身旁的同學都很瘦很漂亮,當時還沒瘦下來的蘿莉塔也只能先存錢去打肉毒桿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