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狠甩負面形象?網質疑「台灣人道德感偏低」翻他黑歷史 掀正反論戰:至少講話公道


Toyz狠甩負面形象?網質疑「台灣人道德感偏低」翻他黑歷史 掀正反論戰:至少講話公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曾是《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Toyz(劉偉健)自當起實況主及YouTuber後,又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檢方依「販賣第二級毒品」罪嫌起訴,後續甚至還爆出詐賭等負面事件,名聲大受影響。沒想到近來活躍於直播的他,不僅開酸網紅Joeman(九妹)推出的聯名新品「8倍蛋包飯沒超過4顆蛋」,還成立了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掀起外界強烈關注,對此,有網友就忍不住出質疑,「台灣人道德感普遍偏低嗎」,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爆違建沒在怕!Toyz「秒開飲料店職缺」薪資行情曝光 網看呆:時薪好高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近來開創立的手搖飲料品牌「拾汣茶屋」因主塔「品質好又有親民價格」吸引許多粉絲朝聖購買,甚至還有民眾排了近2小時才買到飲料,人氣相當高。雖然飲料店僅開放試營運一天就遭到爆料是違建要進行調整,但Toyz並未因此受到影響,還在個人IG貼出飲料店相關職缺,泰然自若的態度吸引許多粉絲關注。

圖片來源:Toyz

然而,Toyz因過往曾爆出過許多負面事件,也讓網友忍不住在PTT論壇以「Toyz這麼紅代表台灣人道德感普遍偏低?」為題發文質疑,認為他過去不僅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還詐賭台灣人,沒想到現在卻還成功開了飲料店,甚至還擁有極高的聲量,一番變化讓原PO不禁好奇,「是不是代表台灣人不太在乎他做過的事」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沒想到原PO的文章自釋出後,也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他的道歉一直都很誠懇只是還是會繼續犯錯」、「台灣很多黑道的都跑去當官了」、「是沒錯,低到不可思議」、「台灣人都選黑道立委議員根本不在乎」,但也有人持正面回饋,「Toyz超讚,超支持」、「一堆政客你不講,Toyz至少講話公道」、「作品好壞為何要跟道德綁在一起?」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