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違建沒在怕!Toyz「秒開飲料店職缺」薪資行情曝光 網看呆:時薪好高


爆違建沒在怕!Toyz「秒開飲料店職缺」薪資行情曝光 網看呆:時薪好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前電競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Toyz近來創立了手搖飲料品牌「拾汣茶屋」後,憑藉親民的價格吸引許多民眾排隊朝聖,人氣相當高,怎料才開啟試營運僅1天時間,就被爆出飲料店面所在位置屬於既存違建,恐面臨被拆除的窘境。對此,Toyz不僅出面回應稱「問題不大」,還順便開放徵才,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Toyz飲料店變快閃店!試營運2天「驚爆是違建」 建管處證實:已違反規定 

圖片來源:Toyz

針對飲料店面屬於既存違建一事,Toyz於昨(2日)發文公開對外回應,但他貼文開頭卻是優先開放徵才,「拾汣茶屋大家庭需要你~,先小人後君子,高強度工作」,同時還不忘呼籲前來朝聖的民眾們不要急著前往購買飲料,「看你們排一個多小時我心都疼了」。而文中也曝光了店家所開的薪資,其中計時人員的薪資約落在185元~200元之間,正職人員的薪資則約3萬~3萬5千,另有績效獎金。

圖片來源:toyzlol

文末,Toyz也提及了有關違建的事情,坦言「目前進度就是配合建管處輔導改善啦,真的配合不了就看看房東怎麼搞囉」,最後還不忘安撫大家,「問題不大問題不大」,看起來似乎並未受到事件太大的影響。

圖片來源:toyzlol

不少網友看到Toyz回應違建的貼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起鬨,「劉違建猛的勒」、「椅子哥,我希望月底去台北店還在,好想買來喝」、「愛上你算違建」、「一堆違建,就你有事,放大檢視中」、「偉健的道歉一直都很有誠懇,說下次絕對不會再這麼幹,但是下次又會違建了」,其中也有部分網友討論起職缺,「也太低薪了吧,生意不是很好嗎」、「月薪可以開5萬嗎?」、「時薪好高!」、「想應徵了」、「應徵可以見到椅子嗎」,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toyzlo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