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深夜狂放閃!認愛YTR男友「羞曝第1次」 PO恩愛環抱照被讚:她真的很好


閃亮亮深夜狂放閃!認愛YTR男友「羞曝第1次」 PO恩愛環抱照被讚:她真的很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YouTuber「閃亮亮」因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被網友封為「爆漿紅豆餅女神」,而她自挺過私密片外流事件後,又以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甚至還在今年2月中大方認愛YouTuber團體「紳士痞子」的傑恩,讓粉絲都相當驚喜!近來閃亮亮蓓問及兩人認識的契機時,也害羞的曝光了真相。

看更多:閃亮亮驚喜公開新戀情!「男友真實身分」遭起底 5個月前互動藏線索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閃亮亮昨(2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開放網友問答,除了回應了有關身高、體重、年齡等基本資訊之外,也被網友詢問,「跟男朋友是怎麼認識的啊」,對此閃亮亮也害羞地回覆,「認識好幾年了,但有點忘記為什麼認識了(笑)。」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至於閃亮亮被問及「交往中是小女人還是很有主見的女人呢?」她也馬上Tag男友傑恩笑說,「這個你來回答,我回答不準」,而傑恩事後也出面解答,不僅稱讚她真的很好「是個濫好人」,同時也心疼透露她是「為保護他人不惜犧牲自己的白痴」,但也因為她個性這麼好,讓周遭的親朋好友都相當喜歡。

圖片來源:傑恩IG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此外,當閃亮亮被問及旅行是隨興派或計劃派時,她也立馬Tag傑恩問:「明天飛日本敢不敢!」沒想到最後還真的成團,事後閃亮亮甚至曬出了兩人搭機前的甜蜜合照,透露這次是兩人交往後第一次出國,「我爸媽說他不能跟我吵架,要讓著我,我說他不會、他不敢~~嘿嘿嘿。」同時還曝光了兩人私底下聊天Line的畫面截圖,意外曝光男友從後方環抱她甜蜜私照,恩愛互動羨煞眾人。

圖片來源:傑恩IG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