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復出太陽四巨頭合體!首秀高效砍23分輕鬆擊敗黃蜂 西區迎來最強進攻組合?


NBA/KD復出太陽四巨頭合體!首秀高效砍23分輕鬆擊敗黃蜂 西區迎來最強進攻組合?

NBA今年交易大限最大的交易莫過於Kevin Durant從布魯克林籃網隊被交易至鳳凰城太陽隊,他將與Devin Booker、Chris Paul還有狀元Deandre Atyon聯手組成西區最可怕的組合,但因傷勢影響直到今日KD才在與黃蜂隊的比賽復出,KD首秀就繳出相當可觀的進攻能力率領太陽以105:91奪下勝利。

看更多:NBA/史上最無聊的明星對抗賽! 球員「防守散步+濫投三分」收視率創歷史新低紀錄

季初效力於布魯克林籃網隊的明星球員Kevin Durant,日前遭逢膝蓋MCL扭傷自1月8日以後就沒有任何的出賽紀錄,這也導致他缺席了本次NBA全明星賽,而他在養傷期間被籃網隊交易到了鳳凰城太陽隊,直到今日他才康復並復出球場。

交易案內容:

布魯克林籃網隊

  • 送出:Kevin Durant+TJ Warren
  • 換取:Mikal Bridges+Cameron Johnson+Jae Crowder+四張首輪選秀籤+2028年的選秀互換權

鳳凰城太陽隊

  • 送出:Mikal Bridges+Cameron Johnson+Jae Crowder+四張首輪選秀籤+2028年的選秀互換權
  • 換取:Kevin Durant+TJ Warren

Kevin Durant在今日復出對上黃蜂隊的比賽,上場26分鐘繳出23分6籃板2助攻還有2阻攻的成績,不管是兩分球命中率還是三分球命中率他都維持在50%以上的成績,進攻相當高效且穩定。此外Devin Booker在本場比賽也貢獻了全場最高的37分,太陽隊在本場比賽從未落後,以105:91輕鬆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