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剪刀腳?日本地下偶像「腿夾、跨坐男粉」拍照 網看傻怒轟太下流


奪命剪刀腳?日本地下偶像「腿夾、跨坐男粉」拍照 網看傻怒轟太下流

日本演藝產業發達,偶像文化也相當盛行並且競爭激烈,有分主流以及地下,不過時不時也傳出「地下偶像」尺度過大,與粉絲互動玩太開,像是近日還有女偶像穿著校服短裙「腿夾」男粉絲頭部,引起了網友們的撻伐,認為行為太過下流!

看更多:擔心會場異味飄散?正妹聲優開唱呼籲粉絲「記得洗澡」引網共鳴:味道令人永生難忘

日本地下偶像雖然曝光度相較主流團體來得低,並且多在當地進行活動,有些甚至還沒有經紀公司,但是與粉絲有較多「近距離」的互動,經常舉行見面會、拍照會。不過近日社群也熱議起某地下女偶像和粉絲的互動「太超過」,從畫面可以看到,這位偶像毫不在意自己穿著校服短裙,用雙腿緊夾男粉絲的頭部,而旁人甚至還起鬨「夾得更緊點」!

雖然頭部被女偶像腿部緊夾,但男粉絲似乎相當享受,並且還因為「拍照喬姿勢」伸手出摸女偶像的腳,而女偶像也樂於其中,不但開心大笑,最後還比出「YA」的手勢拍下拍立得!這樣的「大尺度」互動也讓網友們紛紛傻眼表示,「太下流了」、「地下偶像的拍照會太黑了」、「真想讓雙方父母看到,然後說『你的小孩好像玩得很開心』」、「是情色行業?」等等。

來源:アイドル9時間1500円にこげき声出し

事實上,社群上並非僅熱議地下偶像腿夾男粉頭部的影片,另外還有其他像是偶像直接跨坐腿上、只隔手指親吻等大尺度近距離互動畫面同樣瘋傳,甚至也有地下偶像本來就以「濃厚接觸」為賣點!不過也有地下偶像文化的支持者、粉絲不滿這樣的互動方式,認為是小部分的「例外」,影響了整個文化的風氣、給人的印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