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會場異味飄散?正妹聲優開唱呼籲粉絲「記得洗澡」引網共鳴:味道令人永生難忘


擔心會場異味飄散?正妹聲優開唱呼籲粉絲「記得洗澡」引網共鳴:味道令人永生難忘

由於每個人的習慣不同,加上氣候、密閉會場等等因素,有不少歌手、藝人在辦活動都會親自呼籲粉絲洗澡、做好清潔,而近日正妹聲優高橋李依在辦演唱會前,還特別貼心以「手繪」方式提醒粉絲該注意的事項、必備物品,不過其中「呼籲洗澡」也特別受到了網友們的注意,引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嫌男粉絲體味重?fromis_9盧知宣「洗完澡再見面」引網共鳴:難以想像的臭

來源:高橋李依 Twitter

高橋李依於2013年開始進行聲優活動,參與過、配唱的作品有《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等等,上月26日她則首度以個人SOLO身分舉行了演唱會!而這場演唱會前一天高橋李依還特別在推特上傳可愛繪圖,提醒粉絲在活動中該注意的事項以及需要攜帶的物品,可以說是相當貼心。

吸引網友目光的是,注意事項繪圖中高橋李依還另外呼籲粉絲「洗澡」,不但畫出洗澡圖,還強調一定要洗乾淨再到場,不要影響到隔壁粉絲,指出因為汗是透過毛孔排出,所以必須要徹底清洗。

高橋李依呼籲粉絲洗澡的插圖登上熱搜、在社群瘋傳後,也引起了許多網友的共鳴,紛紛留言表示,「每每都看到宅宅被呼籲要洗澡,但是是真的有那麼多人不洗澡?」、「有些人的衣服根本不洗,穿了好幾天,然後放置後又再穿上」、「去一次現場活動就知道味道真的是永生難忘」等等。

來源:高橋李依 Twitter

事實上,還有網友在這篇PO文下方向高橋李依告知自己是因受傷不便洗澡,但會噴上香水,而高橋李依本人也親切友善地給出建議,「對於受傷我感到很遺憾,而我個人建議可以用毛巾或是乾洗澡,因為有些人不會喜歡香水的味道。」

來源:高橋李依 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