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男粉絲體味重?fromis_9盧知宣「洗完澡再見面」引網共鳴:難以想像的臭


嫌男粉絲體味重?fromis_9盧知宣「洗完澡再見面」引網共鳴:難以想像的臭

韓國偶像團體魅力席捲全球,每每偶像舉辦活動,總是會有大批粉絲前往支持,不過現在不只偶像的行為會被大眾檢視,粉絲在追星過程中的行為也同樣會被注意!近期女團fromis_9成員盧知宣呼籲「粉絲洗澡」一事,更是在網路上引起高度關注,「男粉絲」和「女粉絲」的差異也備受討論!

來源:fromis_9 FB

fromis_9成員盧知宣最近和粉絲們在社群的互動引發高度關注,有一名粉絲先是寫道,「flover們(粉絲名),請洗完澡後再來參加粉絲見面會,我要去洗臉了,因為聽說知宣討厭不洗臉!」結果知宣就在該則貼文寫下留言,「如果你要洗的話,那就洗澡吧!像我一樣用力搓洗~」

來源:fromis_9 FB

粉絲的發文以及知宣的回覆,瞬間掀起網友熱議,有人指出,「既然都讓偶像呼籲了,那代表著不是只有幾個人不洗澡!」也有不少網友舉出過去自身經驗,紛紛留言表示,「當我經過一群男粉絲時,相當震驚,你沒親身體驗的話,甚至無法想想氣味有多難聞!」、「這好像是女團男粉普遍的現象耶~」。

來源:知宣IG

此外,還有網友點出「男粉絲」和「女粉絲」的差異,表示「女粉絲通常要面對心愛的偶像前都會精心打扮,但男粉絲似乎並不會顧慮太多」,也有其他網友直言,「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男粉要見喜歡的偶像會不洗澡?」

事實上,早在5年前,日本女團SKE48成員松村香織也曾發文呼籲男粉絲注意自身體味,由於握手會活動是會跟粉絲近距離接觸,她甚至還準備芳香劑及口香糖,期盼跟粉絲共創「8年來首次無臭味的活動」!此文一出,也讓外界驚訝松村香織為了粉絲隱忍了相當長的時間,有趣的是,後來甚至還有日本男性化妝品牌為握手會提供體香劑和濕紙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