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被爆料與性感女網紅發生一夜情!親密合照流出 C羅憤怒指控:全都是虛假和毀謗


C羅被爆料與性感女網紅發生一夜情!親密合照流出 C羅憤怒指控:全都是虛假和毀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羅.jpg
C羅

來自葡萄牙的世界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近日遭到葡萄牙媒體爆料,他在葡萄牙國家隊備戰卡達世界盃期間曾與已婚女網紅Georgilaya發生一夜情!如此勁爆的新聞馬上就在全世界掀起熱議,身為5個孩子的父親、已有未婚妻的C羅聽到這件消息馬上痛批這都是虛假和毀謗。

看更多C羅新聞:C羅狀態持續加溫!化身助攻王幫助球隊重返沙烏地龍頭 連2度奪得單場最佳打破質疑

C羅司職邊鋒、前鋒,目前他共獲得5座金球獎、5次世界足球先生及4座歐洲金靴獎,均為歐洲球員歷史第一的記錄。球隊獎項方面,他共獲得7次聯賽冠軍、5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及2次國際賽大賽冠軍。

根據葡萄牙媒體爆料,有一名來自委內瑞拉的女性網紅Georgilaya在個人社群軟體發文表示,她在去年3月25日葡萄牙國家足球隊備戰卡達世界盃期間,曾經前往北部維拉諾瓦德蓋亞的豪華旅館探訪球員,當時她見到葡萄牙隊長C羅並與其合照,合照也有發布在她的社群軟體,兩人互動相當親密,合照後被邀請到312號房內,原本以為只是要聊天沒想到兩人一時意亂情迷發生親密關係。

Georgilaya事後強調自己當時是自願上床的,但感覺有部分是被C羅的名氣和權力所操控利用,背叛了自己的丈夫她感到相當慚愧,現在與丈夫的關係飽受折磨甚至將近要離婚。

C羅今年離開足球五大聯賽改效力於沙烏地阿拉伯的職業足球聯賽,目前他與未婚妻擁有高達5位孩子,對於上述此新聞他表示相當不滿,並藉由發言人表示此事件完全是虛假和誹謗,後續消息有待查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