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狀態持續加溫!化身助攻王幫助球隊重返沙烏地龍頭 連2度奪得單場最佳打破質疑


C羅狀態持續加溫!化身助攻王幫助球隊重返沙烏地龍頭 連2度奪得單場最佳打破質疑

今年以天價合約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聯賽的世界超級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近期在當地聯賽他的表現可說是漸入佳境,近幾場比賽不僅為球隊踢進關鍵12碼進球,在上場比賽更角出「大四喜」的超狂成績,今日的比賽他也化身助攻王協助球隊重返阿拉伯龍頭。

看更多:C羅滿血復活!在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單場踢進4球 完成生涯第9次「大四喜」成就

C羅司職邊鋒、前鋒,目前他共獲得5座金球獎、5次世界足球先生及4座歐洲金靴獎,均為歐洲球員歷史第一的記錄。球隊獎項方面,他共獲得7次聯賽冠軍、5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及2次國際賽大賽冠軍。

在今年剛滿38歲的C羅,過去幾個賽季在英超曼聯職業隊可說是過得相當慘澹,因為年紀所導致體能的下滑,在當時甚至被球隊教練放置在板凳上未能出場,這樣的待遇也讓他情緒崩潰,甚至出現擅自離場等等爆走的行為,最終他被判刑禁賽,也正式與曼聯不歡而散。

如今他在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聯賽狀態持續回溫,在前兩場比賽不僅替球隊操刀12碼罰球並成功追平比賽,在上場比賽更是角出不可思議的「大四喜」成就,這是他在職業生涯第9次達成「大四喜」的成就,更也是他生涯在各國聯賽總進球數第500顆的輝煌紀錄。

在今日的比賽他中,C羅雖然沒有再有進球的表現,不過他在本場比賽化身為「助攻王」,在比賽的上下半場都成功穿針引線幫助隊友射門得分,最終球隊就以2:1擊敗艾塔文隊,在C羅狀態回溫的狀態下,不僅讓C羅所效力的艾納斯戰績重返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聯賽龍頭的位置,更讓C羅奪得連續2場單場MVP得榮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