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認了「包養酒店妹8年」!赴陸發展毀21年婚姻 自曝離婚主因:我很心痛


董至成認了「包養酒店妹8年」!赴陸發展毀21年婚姻 自曝離婚主因:我很心痛

資深藝人董至成縱橫演藝圈多年,2018年轉往中國發展,但是成果不如預期,再加上疫情攪局才又回到台灣生活。他日前上節目《11點熱吵店》自爆曾「包養酒店妹8年」,也將離婚主因歸咎給自己,他無奈嘆:「我自作孽」。

今日看點:何孟遠狠甩20公斤紅到日本!「代表台韓參賽奪冠拿10萬」 日粉湧入IG:差很大

來源:11點熱吵店YT

董至成透露以前為了有更多工作機會,所以都會跟大哥們在酒店喝酒,一個晚上至少會花上15萬,為了討歡心,即使當時月收入僅有4、5萬元還是會請客,也因時常進出,所以跟酒店小姐看對眼,甚至幫助對方從良,出手闊綽包養對方長達8年。後來,女方主動搬進董至成家同居,每天就是待在家等下班,但他依然會跟大哥們到不同的酒店喝酒尋歡,女方知情後,甚至會跑到酒店逮人,讓他氣炸痛批:「真的八年抗戰」!

來源:11點熱吵店YT

雖然多次提分手,但女方一直用各種病痛博取董至成的同情,他最後忍無可忍,主動讓出房子給對方住,也鼓勵她去找新的男朋友,甚至還幫忙多付了1整年的房租,他開玩笑說:「我差點沒有發薪水給她男朋友。」

來源:11點熱吵店YT

談到前妻,董至成透露當初到中國發展時,為了獲得更多的工作機會,所以又開始跟大哥們到酒店喝酒,讓前妻難以諒解,21年的婚姻最終還是畫下句點,他坦言:「我很心痛」,直到現在還是認為前妻是個很棒的人。如今再也沒辦法跟前妻及孩子有更多的互動,讓他感到相當遺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