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才認愛王淨!舊愛鍾蕙羽「遭酸民攻擊2年」不忍了:你們還要我怎樣


曹佑寧才認愛王淨!舊愛鍾蕙羽「遭酸民攻擊2年」不忍了:你們還要我怎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佑寧.jpg
曹佑寧

男星曹佑寧去年和校花女友鍾蕙羽分手後,兩人在最近陸續牽手新歡,曹佑寧更是直接大方認愛王淨,金童玉女的組合引來外界一片祝福,然而鍾蕙羽卻仍不斷被酸民攻擊,讓她終於忍無可忍對外喊話,「你們還要我怎麼樣?」

看更多:何孟遠狠甩20公斤紅到日本!「代表台韓參賽奪冠拿10萬」 日粉湧入IG:差很大 

來源:鍾蕙羽IG

鍾蕙羽2日凌晨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拜託大家適可而止,自己現在只想好好展開新生活,不想特別去解釋無中生有的事情,但有關曹佑寧的所有事就是會扯上她,「真的讓我很無奈、難過又生氣……。」由於兩人現在各自都有新對象,鍾蕙羽卻還留著和曹佑寧的合照,引來網友砲轟,她也無奈回應那都是她的回憶,「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苛責」。

來源:鍾蕙羽IG
來源:鍾蕙羽IG

鍾蕙羽也強調,她已經沒有追蹤曹佑寧和其家人了,但都已經分手一段時間,她還是常常會收到惡意訊息攻擊,「問我為什麼不刪精選,問我為什麼hashtag還留著,提醒我對方刪我了,為什麼我還不退,一直翻那些舊照按讚留言酸我」,她也透露自己幾乎天天都會發文,要刪還得翻到很前面的照片,「根本懶」。

來源:鍾蕙羽IG

鍾蕙羽認為自己很努力放下過去,也花了很多時間走出來,一切都問心無愧,「可能討厭我的,想栽贓我的還是會繼續,我也只是想把我想說的說完」,她曬出酸民傳給她的訊息,透露自己一直遭到網路霸凌,只能默默忍受,不敢打開訊息,「我壓抑很久也真的是受不了一直莫名被貼上標籤,到達一個忍無可忍的階段」,最後更強調她只是想過好每一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