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最新漫畫215話劇情:兩面宿儺 VS 真希+虎杖!劇情白熱化最強咒靈對戰最強體術


《咒術迴戰》最新漫畫215話劇情:兩面宿儺 VS 真希+虎杖!劇情白熱化最強咒靈對戰最強體術

近期動畫化而在全世界人氣飆升的日本人氣漫畫《咒術迴戰》,本作品是由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在2018年開始連載,故事內容主要是在一個擁有咒靈的世界,日本建立了咒術高等學校專門對抗這些咒靈,主角虎杖悠仁在巧合之下成為千古大咒靈兩面宿儺的容器,一群咒術學生對抗邪惡咒靈的熱血少年漫畫。

更多動漫情報:《航海王》漫畫最新1076話情報:索隆迎戰鷹眼「熾天使」!紅髮傑克將聯手巨人族對抗基德

 

 

《咒術迴戰》當中的主線劇情為虎杖悠仁在成為千古大咒靈兩面宿儺的容器後,為了併吞這名大咒靈,於是他踏上蒐集宿儺的20支手指的旅程,並持續在咒術學院修練,讓自己足以有和宿儺對抗的能耐,沒想到在漫畫最新的劇情當中竟出現了極大的反轉。

在之前的劇情當中虎杖悠仁為了拯救大家而和宿儺達成了一個契約,這個契約內容有兩個條件,一是只要宿儺說出「契闊」這兩個字,無論何時虎杖就要將身體的控制權讓給宿儺一分鐘,然後第二個條件就是虎杖必須要忘記這個約定,所以虎杖後來完全不記得有這項契約。

 

***************以下有雷**************

在《咒術迴戰》最新的漫畫劇情當中,兩面宿儺成功的奪走精神狀態不佳的伏黑惠身體,成功改寄生在伏黑惠的身體當中,且開始操縱服黑會的身體攻擊虎杖等咒術學院的人,一報過往在虎杖身體裡所受到的委屈。在漫畫第214話當中虎杖費盡千辛萬苦,遍體鱗傷的靠近宿儺並成功向他揮了一拳,雖然這全的傷害不大但宿儺發現伏黑惠的一智開始影響宿儺可以發揮的咒力。

而在最新的漫話215話,真希趕到了宿儺與虎杖對戰的戰場,在簡單瞭解情勢後便與虎杖一同對戰宿儺,宿儺之前召喚出「鵺」的攻擊明顯沒有對真希造成傷害,可見目前真希的天與咒縛尚能抗衡宿儺使用的十影法術。且在最新一話當中宿儺也不斷強調伏黑的意志一直在干擾他,只是目前不足以奪回身體主導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