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配合才給C位!女偶像遭公司老闆「伸爪多達200次」 遭侵犯長達4年:怕失去地位


肯配合才給C位!女偶像遭公司老闆「伸爪多達200次」 遭侵犯長達4年:怕失去地位

偶像歌手職業光鮮亮麗,讓許多少男少女都懷有夢想,想成為明日之星,並且極力爭取曝光機會,不過事實上時不時也傳出有經紀公司不當對待、遭遇潛規則!近日日本就傳出有位經紀公司老闆猥褻旗下女團成員,甚至是利用出道機會、特殊待遇來滿足個人要求,引起了外界一陣譁然!

看更多:再傳恐怖潛規則!英媒爆傑尼斯社長「長期伸爪」要求藝人侍寢 鮮肉偶像自揭遭逼口愛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37歲星野友志是東京某經紀公司老闆,1日因為涉嫌對旗下女團未成年成員進行猥褻、違反《兒童福祉法》遭到逮捕!據報導,受害少女是在2017年9月加入到星野友志的經紀公司,當時她還僅僅只是國中1年級的學生,並且以出道為目標,然而在2018年2月卻得知自己將從出道名單中被移除,讓她是急得去拜託星野友志。

不過沒想到的是,星野友志居然向受害少女表示,「想出道就親我的臉頰。」而少女照做後雖然留在團體,但星野友志卻也變本加厲,透過提供住處、隊長身分、C位(舞蹈中間位置)等方式威脅利誘進行猥褻,而這4年來竟然伸爪了多達200次!而受害少女則向警方表示,「我擔心如果我不滿足他的要求,就會失去在團體中的地位和房子。」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不久前英國媒體《BBC》才揭露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黑歷史,時不時遭旗下藝人控訴長期性虐待!而前小傑尼斯藝人岡本Kauan也甚至曾爆料被叫到房間同睡「侍寢」,並被迫口交,另外還強調有許多公司藝人也都曾遭到不當對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