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出演《The Idol》疑「遭利用」?製作組人員爆她戲份根本不多:只需漂亮待著而已


Jennie出演《The Idol》疑「遭利用」?製作組人員爆她戲份根本不多:只需漂亮待著而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在去年傳出將挑戰演技,進軍美劇圈,出演HBO新影集《The Idol》(偶像漩渦)。雖然節目預定在今年播出,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並且瘋猜Jennie可能是「重要角色」,但沒想到的是,近日卻有美國媒體曝光製作團隊內部有相當多的分歧,甚至爆料Jennie的角色其實並不如預告看起來的重要!

看更多:人氣超驚人!Jennie最新內衣代言照辣翻網引爆搶購潮 竟造成CK官方網站「大癱瘓」

來源:Twitter

據《滾石雜誌》的報導,《The Idol》內部發生混亂狀況,導致播出時間遲遲無法確定,甚至製作團隊相關人士也不知道最後該劇會如何呈現,因為製作中經過了延遲、重拍、重寫!

其實去年4月導演艾米·塞梅茲(Amy Seimetz)退出後,HBO便曾宣布因創意分歧將會進行劇組更動、重新拍攝並修改,而有多達13位劇組人員向《滾石雜誌》爆料山姆・李文森 (Sam Levinson)接手後進行大更動,並且將尺度拉高!

來源:Twitter

事實上報導中不只曝光《The Idol》的混亂狀況,另外更踢爆Jennie雖然頻頻出現在預告片,並且往往吸引大批粉絲留言,但其實在劇中並沒有太多的戲份!有團隊相關人士爆料Jennie的角色其實對於劇情沒有重要影響,「她大概每集只被安排3到4句台詞,他們並沒有讓她說太多話,基本上,她的工作就只是漂漂亮亮出現在畫面中而已。」

據了解,先前曾有不少網友猜測Jennie在《The Idol》扮演重要角色,從預告片中角色的對話以及Jennie配戴的天使項鍊猜測她可能飾演的是名為「Angel」的主要角色,甚至因為鏡頭表現以及畫面昏暗,被認為是「反派」的暗示。

來源:Jenni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